【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速通记录再创造!LGD 35分钟2:0击败OF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8 15:01:0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局结束,国区S级联赛速通OFC战队记录再被刷新,LGD两局比赛分别以15分钟和21分钟的时间击败OFC,以从头到尾的碾压之势轻松拿下两局比赛。LGD目前以5战全胜的战绩提前锁定了赛区出线Major的资格,剩余两场比赛将对阵Aster和I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速通记录再创造!LGD 35分钟2:0击败OFC-第0张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速通记录再创造!LGD 35分钟2:0击败OFC-第1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速通记录再创造!LGD 35分钟2:0击败OFC-第1张

分路阶段:OFC天辉LGD夜魇,上路chosen1狼人加cxk拉比克对线Shiro恐怖利刃加y队戴泽,中路Kry火猫对线莫言獸,下路planet小鹿加zeal斧王对线Mercury水人加出省小鹿。

开局抢符,狼人中路吃符被白虎射中,吃到戴泽毒后被点死,戴泽拿到一血。

4分钟,火猫吃杀上路圣水符,被y队戴泽给上毒,獸技能接上收下火猫。

5分钟,上路戴泽给上狼人毒和TB追打完成击杀,戴泽自己被小狼咬残后被拉比克电收下。与此同时,中路火猫被獸大招抱住保护接上箭完成了击杀。

6分半,没到6的火猫T中塔再被獸打死,拉比克赶来支援吃到白虎箭再被收下。

对线期结束,LGD三线领先,经济领先8k,TB、獸和斧王经济分列全场第一二三位。

11分钟,火猫带队有推LGD中路一塔,带跳刀的獸进场先踏死了狼人,拉比克也很快被追死,斧王下路吼到撤退的火猫再次完成击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速通记录再创造!LGD 35分钟2:0击败OFC-第2张

20分钟不到,双方中路打麻将,OFC已经溃不成军,酱油和大哥相继在中路二塔和高地塔被击杀,15分钟LGD在天辉高地四塔轻松击杀OFC队员,在TB变身开启推掉OFC中路高地后对方选择敲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速通记录再创造!LGD 35分钟2:0击败OFC-第3张

分路阶段:OFC夜魇LGD天辉,下路chosen1人马加cxk拉比克对线Shiro大圣加y队亚巴顿,中路Kry女王对线莫言骨法,上路planet土猫加zeal光法对线Mercury剑圣加出省萨尔。

开局,主宰上路被土猫踢到了高台,土猫见萨尔没来直接和剑圣对A,A死主宰收下一血。

6分钟,双方辅助帮中控符,在高台视野的帮助下,骨法A死了撤退的拉比克,与此同时,下路人马没了拉比克被土猫加大圣追打残血,最后大圣跳树收下了人马。

8分钟,中路土猫帮骨法杀冰魂将自己置入了过深位置,女王B脸加大招收下了土猫,女王回家补状态后T下又收下一个亚巴顿。

9分钟LGD众人集结连双酱油加OFC下路一塔一起收下,OFC人马上头追击到LGD下野区高台没视野被大圣三板,人马和拉比克殒命,随后女王也在中路被土猫和亚巴顿追死。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速通记录再创造!LGD 35分钟2:0击败OFC-第4张

12分钟,亚巴顿和土猫两兄弟上图推塔的同时还凶OFC双酱油,拉比克和冰魂在光法赶来后相继被击杀,女王赶来守住了上路一塔。

14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开团,OFC双酱油在骨法棒子范围内技能丢完很快就没了状态被骨法陆续收下,LGD推掉了夜魇中二塔,女王赶来想支援主宰却B到人堆被击杀。

15分钟,人马拉比克在高地丢技能被光法和骨法棒子AOE打死,上路女王被大圣完成单杀,LGD推掉了OFC中路高地后准备撤退,OFC众人追出来反打,再次被团灭。

18分钟,LGD已经在夜魇高地不走,见人杀人,女王和主宰陆续走下高地想断线也被骨法和队友赶回击杀,在高地上主宰再次被AOE技能刮死,人马也倒下后OFC已无人能战。

21分钟,OFC战至五人都无买活还是没能抵挡住LGD陨星锤攻势,基地爆炸,记录再被创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