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TheShy粉丝大骂宁王,团队忍无可忍,解散粉丝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2:56:09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目前正处于休赛期阶段,在转会期中The Shy选手是没有选择和WBG续约,而是选择暂时休息,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最近The Shy是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直播上。

没想到The Shy的直播也出现了新的节奏,The Shy粉丝又一次不满了。

The Shy选手最近直播有选择和宁王双排,两人经常一起打斗魂模式,在正常观众眼中这就是老队友当主播的一种正常联动,一起玩一玩,这在直播圈可以说是非常常见了,两个主播一起开黑,或者说是五个主播一起打五排,能有效地提升自己直播间的热度。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TheShy粉丝大骂宁王,团队忍无可忍,解散粉丝群-第0张

没想到The Shy与宁王的开黑却引起了大量The Shy粉丝的不满,开始在The Shy的个人超话内破口大骂,主要针对的就是宁王。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TheShy粉丝大骂宁王,团队忍无可忍,解散粉丝群-第1张

与此同时很多极端粉丝开始喷Rookie,JKL,Baolan等其他仁川队友。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TheShy粉丝大骂宁王,团队忍无可忍,解散粉丝群-第2张

这个节奏闹得非常大,The Shy的粉丝开始在The Shy和宁王的直播间疯狂刷屏,宁王看到之后表示确实是自己叫The Shy来双排的,那以后不再组织了,也不是每天都叫,后面也玩不了几天了,The Shy到25号直播时长就够了。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TheShy粉丝大骂宁王,团队忍无可忍,解散粉丝群-第3张

然后宁王还表示:现在的人生活压力大,嘴别人能缓解压力,如果是放在三四年前我应该直接出来喷了。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TheShy粉丝大骂宁王,团队忍无可忍,解散粉丝群-第4张

然后The Shy的直播间也有大量弹幕让他不要和Ning一块玩,The Shy看到之后一脸莫名其妙,问了好几次为什么,有什么问题或原因吗,然后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结果直播间粉丝破防了,有的粉丝直接发“那我走了”之类的不看了的言论。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TheShy粉丝大骂宁王,团队忍无可忍,解散粉丝群-第5张

后续The Shy的经纪人也是出面发生了,针对最近的节奏,进行一系列的整治。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TheShy粉丝大骂宁王,团队忍无可忍,解散粉丝群-第6张

首先表示The Shy和宁王的双排不是公司组织安排的,主播根据自身情况可以自行决定和谁一起玩,言下之意就是The Shy和宁王双排是他的自由,不是公司特意要求的。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TheShy粉丝大骂宁王,团队忍无可忍,解散粉丝群-第7张

然后表示经纪公司不会干预The Shy微博上的内容和信息修改,最终发布内容由The Shy或The Shy妈妈决定,言下之意就是The Shy的****,并不受到公司限制,针对的是得了被害妄想症的粉丝。

最后经纪人表示会整治The Shy的个人超话,与超话主持人进行沟通,然后解散乌烟瘴气的直播粉丝1群,同时改善直播间环境,加强一波房管。

除此之外经纪人的微博还说了一句:这个世界虽然没那么完美,但也没有那么不堪,希望大家更多关注自己的生活,暗示的是很多不理智甚至极端的The Shy粉丝管好自己,不要天天制造网络争端。

总结来说就是The Shy方要亲自下场,切割不理智粉丝了,这个举动还是值得认可的,个人认为现在很多的The Shy粉丝已经到了几近疯魔的程度了,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气急败坏,别人说什么都不听说什么都不信,而且每天妄想着The Shy会受到伤害,打着保护The Shy的旗帜作威作福,反而导致The Shy的风评不断下滑。

The Shy粉丝这次之所以生气是觉得公司有意想要让The Shy和Ning组CP,但The Shy粉丝嫌弃宁王,甚至嫌弃其他四个队友,然后The Shy粉丝总有一种心态就是觉得The Shy很单纯,在电竞圈容易被人利用。

但事实真相是The Shy一直过得很好,他也很知足,也希望The Shy的粉丝们在经历这么多事件之后能够好好思考一下,不要再继续以粉丝行为抹黑自己的偶像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