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G赛后推特发文庆祝,自信满满迎接新赛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30 18:26:5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GG战队(Gaimin Gladiators)赢得了与Spirit在昨日进行的BB圣诞表演赛决赛。

战队官方在推特发文庆祝了本次胜利,战队队长Seleri和二号位选手quinne也发文表达了胜利后的喜悦心情。

坚强的角斗士们在激烈的战斗后战胜了Spirit战队,在五局对局中以3:2比分赢得了比赛。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我们依靠团队的力量和智慧赢得了胜利。

我们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DPC联赛了!

【刀塔2】GG赛后推特发文庆祝,自信满满迎接新赛季-第0张

Seleri:

终于赢下了比赛,我的队员们都是最棒的,这次比赛我们打得很尽兴。

Shad全心扮演好了dyrachyo在团队中的角色,我们在面对敌人的几波推进中都表现得非常好。

希望这次的比赛给大家带来了乐趣,我们新年再会!

【刀塔2】GG赛后推特发文庆祝,自信满满迎接新赛季-第1张

Quinn:

很高兴以团队新成员身份和大家赢得第一场比赛胜利。感谢我的团队和Shad提供的有力支持。Spirit是一支非常棒的队伍。

【刀塔2】GG赛后推特发文庆祝,自信满满迎接新赛季-第2张

Tundra战队冠军选手Sneyking在赛后也表达了对quinn的祝贺:

Sneyking:

ccnc你太强了,超人。

【刀塔2】GG赛后推特发文庆祝,自信满满迎接新赛季-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