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23:47:17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 第1张Hello,大家好,我是兔子,不知道大家适没适应这几天被大嘴统治的环境,反正兔子是受不住了,一局排位赛基本都有2到5家大嘴,或者前期用大嘴打工的,今天不装了,给大家分享一套吊打大嘴的T0法师阵容,黑白魔法师话不多说,先附战绩。

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 第2张在测试中一共玩了5盘法师,可以看到基本都前三了,就除了那一局老7,原因是我太贪了,阵容成型的时候没有用容错了,随后被金克斯偷屁股带走了,不然那局稳扎稳打混个前四是没有问题的,这套阵容强力的地点有个阶段,首先是6人口D卡后会在3阶段统治,我们是不虚大嘴的,除非3阶段冒出来一个神装反甲龙牙狂徒的盖伦,不然我们是可以碾压大嘴打的,其次是在后期大成的时候,可以说控制多,奶量足,伤害依旧爆表,就是有点怕斗枪,没办法,金克斯这张卡太强了,而且维克托的技能释放也是太慢了,所以后期唯一怕的阵容只要斗枪,打大嘴以及莎弥拉基本都是***开的,下面一图看懂。#FormatImgID_2#
首先阵容组成羁绊:
4黑魔法师 3白魔法师 2学院 2精密 2学者
这套阵容对转职的需求很高,但是依旧是优先前排装备和后排装备扎实的基础上再去考虑转职,毕竟转职是在后期才能发挥作用的,建议装备未成型之前不考虑转职,除非海克斯给转职。
首先最合适最合理的转职就是黑魔法师转职,后期可以开到8黑魔法师,不过很可能是带两张费卡,所以没有6黑魔法师配上发条以及风女强力的,黑魔法师转职可以给到风女,可以提高治疗量。
其次白魔法师转职也可以要,不过没有黑的香,8人口可以开4白魔法师。
最后就是名流转职,最好根据名流场上的位置好坏来决定要不要,其次后期就不建议拿了,很容易被针对站位。
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 第3张装备选择:
首先主C拉克丝/蚂蚱:
蓝buff必备,因为他们两个蓝条都不高,而且拉克斯的技能杀人是可以回80%蓝量的所以蓝buff才是正解,有蓝buff才能连续放技能,青龙刀有的话可以考虑给维克托预备,其次输出装建议法爆,拉克丝的基础伤害很高,所以开暴击伤害才是正解,最后一件推荐无尽,其次正义打续航,最后巨杀。
前排古丝:
恶心人三件套即可,反甲,龙牙,狂徒,前期优先狂徒,可以大出连胜,中期多看看场外有几家有暴击伤害的,如果多于两家可以考虑做反甲,也可以离子或者石像鬼替代,其次龙牙必备!!!防大嘴。
副C维克托:
青龙刀必备!维克托蓝条实在是太长了,不给一把青龙刀猴年马月能开出技能,其次任意输出装都塞给他就可以了,维克托和拉克丝一样是不缺基础伤害的。
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 第4张运营思路:
开局抢水滴,建议3败2胜
前期我们没有薇古丝是很弱的,所以保证前三波精致即可

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 第5张2-4视场上质量决定是否转连胜
选秀回来后如果场上是有2个以上三星是可以2胜进野怪的
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 第6张3-2上6人口小搜一波
3-2上6人口小搜即可,小搜一波保证质量够连胜即可,不怕搜多,因为我们中期能冒火
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 第7张4-1拉7人口卡30搜卡即可
4-1上7人口大搜一波,场面的质量除4费要全部两星,同时观察蚂蚱个数,来得多蚂蚱C
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 第8张5-1拉8人口大搜一波
8人口是我们阵容成型强势的阶段,所以拉克丝一定要搜快点,注意对位,保证拉克丝能无压输出
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 第9张3星薇古丝后,视场外环境决定是否上9
上9人口可以单挂2星5费或者有转职可以开彩色羁绊,视羁绊强度以及羁绊棋子的质量决定
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 第10张后期细节处理:
这个赛季的法师和以往赛季的法师阵容节奏是不同的,我们是要中期拿连胜的,后期如果没有三星蚂蚱可以用两星拉克丝的,也是不缺输出的,所以6人口一定要D卡,至少前排薇古丝要2星,蚂蚱如果有停牌就可以搜,蚂蚱这张卡前期有点贵是没有多少人拿的,如果蚂蚱可以三星那么不用换拉克丝,还是要看6 7人口嫖卡情况再决定是否追三的,追三是在8人口追,7人口我们随便上点质量怪即可,输也不会输多少,8人口一定要保证前排薇古丝的三星,不然后期前排站不住,后排就会有危险,其次如果蚂蚱来的不多可以换成拉克丝C的,装备扒下来即可,3星蚂蚱虽然是大于2星拉克丝但是蚂蚱很难3星,外面玩大嘴的还有玩变异的都会要。
8人口如果有黑魔法师转职可以开6黑魔法师,去掉宝石即可,宝石的名流圈无需硬吃,我们是不缺输出的,刷在前排让薇古丝吃即可,刷在后排还是要看站位的,8人口如果没有黑魔法师转职可以考虑上9人口提升,如果8人口质量够我们是怕斗枪的,但是斗枪8人口是打不过我们的,所以很肯能5阶段我们是冒火的,所以大家玩法师质量够了就可以着手上9了,如果薇古丝三不了也不要纠结,不要尬D,有一局兔子就是为了找薇古丝三星把上9的机会浪费了,上9维克托以及猫咪两星是提升很大的,维克托开一个技能基本就毁天灭地了。
后期还是多注意站位,保证拉克丝技能打到后排即可。
兔子今天玩法师是很少遇到同行的,大家学会的就抓紧拿去偷分呀!!!
金铲铲之战S6黑白法师伤害爆炸奶量足,大嘴一炮清屏! - 第11张大家微信搜索公众号兔铲铲之战首页回复1就可以随时拿到最新4K版本的一图上钻了,阵容,装备组合,手法,羁绊一应俱全,轻松上钻!
麻烦文章最右底下点一下在看和点赞,这个对兔子很重要,求求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