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ster.皮球采访:本赛季状态不佳,希望大家支持去打Major的中国队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6:48:2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联赛加赛,Aster战胜XG获得赛区第二后,Aster战队的五号位选手皮球接受了主舞台主持人和解说的采访。

【刀塔2】Aster.皮球采访:本赛季状态不佳,希望大家支持去打Major的中国队伍-第0张

Q:哈啰,皮球你好。

A:你好,我是皮球。

Q:恭喜你们拿到了Major门票,你们有准备好出国的行程吗?

A:最近在办护照和签证。

Q:你们队伍在Major上期待和谁交手?

A:都挺想交手,都是打Major的队伍。

Q:刚才的BO1你们反杀了PSG.LGD,今天你们是做了怎样的针对呢?

A:我在外地我不知道,我打好自己的就行。

Q:方便说一下是什么原因吗?

A:办护照和签证呀。

Q:第二局最后一手你们选了死灵龙,是怎么考虑的呢?

A:比较适合就选了,而且也是Xxs的拿手英雄。

Q:你们中路二塔有一波是你买活然后反打,当时是怎么沟通的?

A:当时我说我有买可以让他们追一下,然后虚空放大我有买我就立刻买活了。

Q:你觉得XG今天有什么问题?

A:没啥问题,感觉跟之前比没啥变化。

Q: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对于戴泽这个英雄的理解?

A:其实我都是看国外队的录像学的,建议你也去看一看。我对这个英雄的理解是对线要有个人实力,要细一点,然后打团的站位要猥琐一点,要能救到人。

Q:国外的Tundra会用戴泽配CK,你们有尝试过吗?

A:训练试过几把,我们也是看到国外Tundra的戴泽CK比较厉害,他们让我去学。

Q:他们天天一二手BAN你的大树冰龙,作何感想?

A:有点难受,感觉打不下去了。

Q:有个问题,如果对方先选,他们BAN掉冰龙大树,抢戴泽,你怎么办?

A:那就有点玩不了了。

Q:你们有试过辅助炼金养中单屠夫A杖吗?

A:训练里有过,但是比赛还没有用过,我在路人里玩过,我辅助炼金养过超哥的屠夫A杖。

Q:你们本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觉得队伍的MVP是谁?给自己满分十分打个分吧。

A:其实我最近的状态都不好,只打个五六十分吧,然后今天发挥最好的是小胖,他实在太硬了。

Q:有什么想对支持你们的粉丝说的吗?

A:请大家支持茶队吧,支持去打Major的中国队伍能有好成绩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