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4:54:15 作者:监察院八处零零九 Language

各位天脉者新年好啊,我依然是你们的金牌小密探零零九。多日不见,先给各位拜个晚年!
不知道大家的春节假期是不是吃好喝好红包抢到爽了,反正小九我是没有这个福分了。小九和很多《庆余年》手游研发的小伙伴们选择了就地过年,抓紧进行最后的优化和装填!至于是什么原因,嘿嘿,你们懂的~

【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1张所以,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偷偷汇报一下,关于我们最近在进展的一些重要工作,这也是在上线前最重要的一些准备内容,作为咱们院报的开年大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关于庆典:原则就是能搞多嗨就搞多嗨】

是的,我们是有一个很大的庆典,我们姑且叫它京都庙会。
这个庙会有多嗨呢?简单来说,就是我们把它设定为庆国一年一度最大的全国性庆典活动,类似我们的春节。
详细点来说,首先,整个庆国皇宫前的广场,将会变成一个巨大的热闹的庙会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花团锦簇,歌舞升平,整个一个热火朝天的太平盛世。
【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2张【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3张【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4张 其次,我们还安排了盛大的花车游行活动,神秘的特邀嘉宾,超嗨的集体舞蹈,想象一下,几百人在皇宫前一起跳广场舞?
【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5张以及,庙会上还安排了很多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这些小游戏的摊位,里面可有不少大家的熟人哦,比如和五竹一起玩飞镖,和燕小乙一起比射箭,和范思辙一起推牌九等等等等,保证各位身临其境。能和熟悉的角色们一起体验热闹的京都庙会活动,感觉一定很神奇。
【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6张现实里春节没过到的瘾,游戏里咱们再继续!
 
【关于事件:目标就是能搞多大就搞多大】
除了庆典,我们还准备了好玩的游戏事件,很大的事件——京都叛乱。
【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7张读过小说的小伙伴们应该对这一剧情比较熟悉。原著里二皇子和大皇子趁着庆帝离开京都去大东山开团之际,在京都发起了大型的叛乱。最后还是范闲千里奔袭,死死守住了皇宫,平息了叛乱,等到了庆帝归来。

【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8张而在收尾工作中,小九发现了许多硬核新设定,像是将军营、哨塔和战车等全新物件,对于秦军的军械建筑、BOSS设计等等,都参考了大量古代的战场文献、遗迹,同时在副本里也包含许多极具特色的玩法,小九光看着就觉得欲罢不能~
【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9张【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10张【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11张 
【还有超多花里胡哨的玩意,脑洞要多大有多大】
除了新活动和新副本外,这次咱们还新增了不少脑洞大开、创意十足的新奇元素!
比如科幻风格浓郁的动力装置:
【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12张【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13张坐骑系统和服装种类更是大胆采取了古今结合的设计,时尚潮流的滑板上,附着了古色古香的版画;角色服装更是使用了国潮风格,现代的服饰搭配古风立绘;两大元素的碰撞,双厨狂喜有木有!~
【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14张还有各种新增奇怪的造型、发型、时装、以及新奇的玩法等等,如此多种发型、发色和服饰都能相互搭配,终于可以实现捏脸自由了!
【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15张以上就是小九提供的新情报啦,在今天的收尾工作处理完后,《庆余年》手游组的各位还享受了丰盛的晚餐,马上发出来馋死你们→_→
【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16张【监察院院报13】关于就地过年加班优化庆余年那些事儿 - 第17张嘿嘿,怎么样,饿了吗?

那么各位天脉者们如果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小九定会尽力解答~我们下期院报不见不散!

一切为了庆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