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茶壶究竟强在哪儿|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6:09:47 作者:みかづき Language

国服论坛上茶壶的热度有点惊人了…
当然茶壶是挺强的(但我认为只是2.1以后众多强力角的一个,只有她不行,没有她也能玩,猫游没有真正fgo意义的拐)。

1.茶壶是zone,还是2.7龙枪as之前唯一土zone

猫游魔剑2中,蒂亚朵拉直接五星并出专武,是非常强的顶级土队输出。
茶壶+蒂亚朵拉+专武老师,地队攻坚的实力就(初步)起来了。

p5r联动还会送土系角色学妹violet+专武,学妹爆发力极强,不需要热机,只要暴击就能打出本来技能很多倍的伤害(而她的专武就是加暴击率的),还有joker同款遇弱点双击,和80%hp以上伤害up。joker/mona的爆发力有目共睹,学妹比这俩狠多了。

所以非常适合周回副本1t清王。但是学妹上限不算太高(毕竟连热机都不用),打高难boss还是不如as伪娘、蒂亚朵拉和as章鱼妹。
茶壶+学妹+阿露缇娜(剑装备伤害50%up)+草人,周回副本1t清王很爽。

2.茶壶有一个技能是全队必爆,而且是立即必爆,而且地zone下增加50%全属攻。
介绍一下茶壶究竟强在哪儿|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必爆角色不少,但是很多需要热机(as雷莉/as维娜),茶壶一回合就可以必爆,方便很多。

3.茶壶的vc是开地zone+50%爆伤up。
介绍一下茶壶究竟强在哪儿|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爆伤up,就是暴击后的伤害up。爆伤up对于提升输出也很重要,

茶壶一般是放在后排,换上的下一回合,直接开af,af内一直用必爆技。可以同时享受土zone+必爆+50%爆伤up。
换句话说
再考虑到土zone对地队的输出加成,就是2x1.5x1.5x1.5=.6.75倍(我瞎算的)
一个角色让你的其他队友输出增加那么多,是不是很爽?

4.还有一个自身消耗20mp,全队回蓝20的小技能,其实也挺有用的,适合需要消耗的场合(我一般是茶壶陪龙枪刷图,大大增强龙枪续航能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