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失眠组四年发布三款3A游戏 PS第一方之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9 20:51:1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过去的四年里,PlayStation的第一方工作室Insomniac Games(失眠组)在PS5平台上推出了三款3A游戏。包括2020年的《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2021年的《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以及2023年的《漫威蜘蛛侠2》。

【主机游戏】失眠组四年发布三款3A游戏  PS第一方之最-第0张

相较之下,其他PlayStation的第一方工作室在近五年内的游戏发布数量相对较少。顽皮狗工作室自2018年以来发布了两款游戏,分别是《最后的生还者2》(PS4)和《最后的生还者Part1》(PS5)。圣莫尼卡工作室也在这段时间内发布了两款《战神》系列游戏,分别是《战神》(2018)和《战神:诸神黄昏》。

然而,一些其他的PlayStation第一方工作室,比如Sucker Punch Productions,自2020年PS5发布以来一直保持沉默,尚未宣布新的项目。

目前,Insomniac Games不仅已经发布了《漫威蜘蛛侠2》,还有一款名为《漫威金刚狼》的游戏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中。根据传闻,这款游戏预计将于2024年发布。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Insomniac Games将在短短五年时间内发布四款3A游戏。

【主机游戏】失眠组四年发布三款3A游戏  PS第一方之最-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