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亲情-我和母上那点事儿》成长的第十课:学会,保护(上)|纪念碑谷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4:25:58 作者:纪念碑谷2管理员 Language

【小说】《亲情-我和母上那点事儿》成长的第十课:学会,保护(上)|纪念碑谷2 - 第1张

  而我的妈妈却不一样,我记得从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和我说过,不要和异性呆在一个房间里面,你的背心和小内裤所覆盖的地方,不可以让别人碰。
  上学放学,妈妈如果忙,过不来的话,她一定会让我们的亲人去校门口迎接我们。
  早上的时候,妈妈跟着我们一起起床,然后亲自把我和弟弟送到学校里面去,很小的时候,妈妈说的这些话,我都牢牢的记在心里。
  这么多年,也是这样将自己保护过来的。
 【小说】《亲情-我和母上那点事儿》成长的第十课:学会,保护(上)|纪念碑谷2 - 第2张
  所以亲爱的女孩们,你们一定要学会好好的保护自己,因为你是一个女孩子,出门在外总是让人担心,一切都要以安全为主。
  关于这件事情,其实也曾发生过几件事情。
从前的自己,肯定是不敢开口的,可如今,这也没什么好害羞的。
  我记得上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我从一个学校转学到了一个相对来说,条件落后,教学质量并不是很好的学校里面。
  班里的同学十分的闹腾。
 【小说】《亲情-我和母上那点事儿》成长的第十课:学会,保护(上)|纪念碑谷2 - 第3张
  五六年级,正是少年少女情窦初开的年纪,至少在五年级的时候,男女性别已经分化的严重,而且女孩子的身体也有了一定的变化。
  自从我上了五年级,我的妈妈就不断不断的和我说一定更注意,等各方面的问题。
  我知道,她比任何人都要担心我。
  “孩子,你可千万要小心,不要让你们班里男同学碰你,知道了吗?也不要随便乱招惹别人,还有,面对身体的一些变化,你不用担心和害怕,这说明你在长大,没有什么丢人和不丢人的。”
  “如果遇到女同学有了和你不一样的现象,你也别觉得有什么不好的,身为一个女孩子,你身体所有的变化,都是天使送给你的礼物。”
  “只是在这个过程之中,千万不要让别人碰到你,明白吗?妈妈一直和你说的话,你一定要放在心上。”
  妈妈千叮咛,万嘱咐。
我也将这一点牢牢的记在心里。
 【小说】《亲情-我和母上那点事儿》成长的第十课:学会,保护(上)|纪念碑谷2 - 第4张
  后来,我记得是个周四,我们放学的时候,总会留下一些学生大扫除,我扫地,和我同组的一个女孩子是拖地。
  人生中的第一次被性骚扰,恐怕就发生在小学四年级。
  他是我们班的同班同学,如今我已经记不清他的名字,我只记得他的手,放在了不该放在的位置,那一瞬间,可能是本能的反应。
  反正我用扫帚打了一下他,可能是下手太重了,总之他闹着要让家长来找我的麻烦。
  班里的那个女孩子看到是怎么回事了,我们和老师说的时候,老师只说是闹着玩的,那个男孩子不断的哭闹,无奈之下,老师叫来了我的妈妈和那个男孩子的爸爸。
  我记得在办公室里,我第一次见妈妈发那么大的火,见她像是一个女英雄一样保护着我。
  她咄咄逼人的指责对方的父亲,说教育孩子有问题。
  一开始,对方的父亲根本就不承认,两方僵持,还是我的那个同学站出来说出了真相。
这件事情折腾完以后,那个男孩子换了座位,从那之后再也没有和我说过话。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