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我和母上那点事儿》成长的第十四课:学会,释然(下)|纪念碑谷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4:23:32 作者:纪念碑谷2管理员 Language

《亲情-我和母上那点事儿》成长的第十四课:学会,释然(下)|纪念碑谷2 - 第1张  好聚好散,其实也是不错的结果。

  说起了这个男孩子,又忍不住想起了我曾暗恋的那个男孩子,他是我唯一放不下的执念,是到现在,想起来还是会觉得心里很甜很甜的一个存在。
  他已经成为了我的一个梦,一个华丽的,承载着我所有美好的梦。
  至今,我还是会和妈妈说起他的存在。
《亲情-我和母上那点事儿》成长的第十四课:学会,释然(下)|纪念碑谷2 - 第2张  “我放不下他,我总想等着他转身,想等着他回来找我,我总觉得我和他是有结果的。”
  妈妈每次看到我这样执着的模样,都会毫不留情的揭穿说。
  “行了,你少来这一套,你喜欢的不过是当初的那份感觉,他真人要是站在你面前,你未必会选择同意,我还不了解你,与其想着和他在一起,还不容就这样牵挂着他,至少他在你心里是个跟神差不多的存在,要是你们两个在一起了,恐怕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说妈妈你也不用这样说吧,怪扎心的。”我撇嘴。
  妈妈哈哈一笑,“有些人呢,妈妈也不想让你放下,谁不会疯狂一次呢?只是呢,你也得向前看,不能一棵树上吊死,你还年轻,他谈着恋爱,和人家女朋友甜甜蜜蜜,你呢?你早晚也得找一个男孩子不是吗?”
  “是是是,妈妈你说的都对,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其实我也就只是和你矫情矫情,你干嘛这么快戳破我啊。”我委屈。 
  妈妈宠溺的看着我,“傻丫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既然老天爷没有让你们在一起,就说明他一定给你安排了一个更好的在你前面。”
  “别着急,有很多事情是急不来的,我啊,相信我的宝贝女儿一定有好运的,一定可以遇到那个爱你的,疼你的人。”看着妈妈眼底的温柔,我突然觉得心里温暖。
  “好!一定会的!”我握拳,我也觉得,我要相信爱情。
《亲情-我和母上那点事儿》成长的第十四课:学会,释然(下)|纪念碑谷2 - 第3张  妈妈总说,成长的路上,我会遇到很多根本解不开的事情,遇到这样死结的事情,你明明知道无法改变,不如学会放手,学会释然。
  不要在一个地方停下,而错过了太多的风景。
  我对妈妈说的话深信不疑,从那之后到现在感情空窗期,越是沉静下来,越是能顿悟很多道理。
  就像曾经我好像从哪里看到过一样,“你总是会在某一个安静的夜里,突然就解开了一个无法解开的死结,顿时领悟,忽而玲珑。”
  所以没事儿的时候,我比较喜欢思考,只要安静,就想放空一下自己,把那些想不明白的问题都好好想明白,明白了道理,等以后再遇到的时候,就会通透很多。
  此时深夜,心头情绪涌动。
《亲情-我和母上那点事儿》成长的第十四课:学会,释然(下)|纪念碑谷2 - 第4张  越发感叹,人这一生实在短暂。
  生老病死,往复循环。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爱的人都会离开我,我也知道,亲人的存在,陪伴的不过是我短短的几十年。
  从前吵着闹着不结婚,但其实我心里也在渴望着爱情,我宁愿等的久一点,也不想匆匆寻一个人就结婚,如此仓惶。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