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获奖动画出炉,没想到评委原来有纪念碑谷情结?!|纪念碑谷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4:05:22 作者:纪念碑谷2管理员 Language

今天是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的日子,不管你是不是电影迷,一定都被奥斯卡刷屏了吧。小谷最最关注的就是最佳动画长片和动画短片这两个奖项,因为小谷觉得游戏世界和动画世界非常相似。

今年的获奖名单已经出炉啦,毫不夸张的说,获奖的两部动画,也和纪念碑谷的故事一样,简单而深刻,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 动画长片 -

不少谷粉都被纪念碑谷2的萝尔母女所感动,还记得阶梯忽然倒塌、母女艰难重逢的心头一紧吗?还记得月光下宁静的码头,萝尔挥别独自坐船离开的小红帽吗?
奥斯卡获奖动画出炉,没想到评委原来有纪念碑谷情结?!|纪念碑谷2 - 第1张如何理解亲情,如何理解与亲人们的分别,是我们成长中要不断回答的一个问题。今年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寻梦环游记」也和纪念碑谷心有灵犀,屏幕的那一端讲述着亲情和死亡,而屏幕另一端的我们,在静静地思考。
奥斯卡获奖动画出炉,没想到评委原来有纪念碑谷情结?!|纪念碑谷2 - 第2张
“死亡不是真的逝去,遗忘才是永恒的消亡”——「寻梦环游记」用五彩斑斓的梦幻色彩,讲述了成人才能理解的童话故事。
也许等小红帽长大,她才会明白萝尔放手时的不舍吧,但是不管萝尔和小红帽相隔多么远,母女俩的心是相连的。
奥斯卡获奖动画出炉,没想到评委原来有纪念碑谷情结?!|纪念碑谷2 - 第3张就像是「寻梦环游记」主题曲《请记住我》唱的那样“我虽然要离你远去,你住在我心底”
- 动画短片 -

谷粉里有喜欢篮球,喜欢科比的吗,下面这部动画送给你们,因为今天摘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桂冠的是「亲爱的篮球」,根据科比·布莱恩特献给篮球运动的告白诗歌改编。
奥斯卡获奖动画出炉,没想到评委原来有纪念碑谷情结?!|纪念碑谷2 - 第4张
除了获奖短片,小谷也很喜欢另一部提名短片,名叫「负空间」,不同于「亲爱的篮球」的热血,「负空间」讲述的是父子关系。
奥斯卡获奖动画出炉,没想到评委原来有纪念碑谷情结?!|纪念碑谷2 - 第5张
纪念碑谷里,妈妈萝尔是主角之一,但是陪伴着我们长大的,不只有妈妈,爸爸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个角色。他可能不善言辞,但是以自己的方式,关心着自己的孩子,在「负空间」里,爸爸和儿子的交流方式很不一样,通过“打包行李”。
奥斯卡获奖动画出炉,没想到评委原来有纪念碑谷情结?!|纪念碑谷2 - 第6张

奥斯卡获奖动画出炉,没想到评委原来有纪念碑谷情结?!|纪念碑谷2 - 第7张
爸爸经常出差,每次他忙不过来的时候,都是由儿子给他收拾行李,而每次爸爸带着儿子打包好的行李箱来到出差地,也只有一句简单的鼓励“完美”。
这些情节是不是非常熟悉,就像是每一对父亲和孩子的相处模式,没有太多话可以讲,但行动胜过一切。
小谷很喜欢看动画电影,因为动画电影轻松活泼,不管是动画长片或是动画短片,都构建了一个不一样的小世界,希望谷粉们喜欢这些动画影片哦,能从中寻找到力量继续前进。
谷粉们
下面又到了互动时间了
还有哪些有意思的动画片
是你们很喜欢的呢?
来评论区畅所欲言吧
和谷粉们分享你的最爱
也让小谷更新一下待看片单
心旅途 不孤独
与你同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