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8月6日公开夏活,新限定会是林雨霞吗?水陈终于返场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18:06:04 作者:明日方舟阿饭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7月接近尾声,近期大家都沉迷在多索雷斯的刷图中,可是新内容到底什么时候来呢?这次阿饭终于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不错的好消息,鹰角已经正式决定在8月6日,也就是下周的周六公开新夏活的预告内容。

明日方舟8月6日公开夏活,新限定会是林雨霞吗?水陈终于返场了-第0张

所以,现在时间点上,咱们基本可以规划清楚了。8月6日开启预告,然后会有8天左右的发饼时间,所以综合来看的话,新夏活开启的时间依旧是咱们之前推测的8月中旬。个人觉得,8月11日开启活动可能略微仓促,要么是发饼节奏加快,要么就是可能适当延后。但是最迟应该不会超过8月15日。

那么这次值得期待的内容有哪些呢?

明日方舟8月6日公开夏活,新限定会是林雨霞吗?水陈终于返场了-第1张

首先,自然是大家等了1年的强力高台干员——假日威龙陈,会在此次的夏活限定池中,以极小的概率返场。确实是有可能抽出来,但是概率非常小,这个阿饭后面会带领大家计算一下。如果真心想要这个角色,建议提前准备好300抽。

而大家对于夏活的另一大期待,则是来自于新的夏日限定干员。新的夏日限定究竟是谁呢?

明日方舟8月6日公开夏活,新限定会是林雨霞吗?水陈终于返场了-第2张

目前对于此的争议还非常大,毕竟鹰角的在夏活方面的设计思路是没有什么逻辑可循的。陈玩个水枪都能异格,今年指不定谁穿个泳装就又能出来蹦跶了。不过,参考最近的节奏和各类小道消息,阿饭还是挖掘到了一些可能的潜力角色。

其中,呼声最大的可能是异格的嘉维尔,这个干员实力过强又深受海猫喜爱,同时剧情中也有暗示,出不出就看鹰角的意思了。另外,这次宣传图中,林雨霞有占据了很大的篇幅,很难不让人期待一下这个远古卫星,再不出我都要把你忘了。

明日方舟8月6日公开夏活,新限定会是林雨霞吗?水陈终于返场了-第3张

除此之外,异格星熊,异格桃金娘,甚至异格杜林这些猜想都蹦了出来,2星一跃成为六星?想想似乎有些离谱呀!最后,还值得期待的,就是全新原创的杜林角色了,这个没法猜,就希望鹰角能够好好把握吧。

然后,轮到咱们正式的抽卡环节了,如果你现在库存空虚也完全不要紧,按照惯例赠送24抽+刮刮乐能够拿到8000左右的合成玉,然后杜林活动也有40个源石左右,大家抽2个六星出来是没什么太大问题的,至于能不能抽中限定,就看运气了。(2个六星都不是限定的概率是42.25%)

明日方舟8月6日公开夏活,新限定会是林雨霞吗?水陈终于返场了-第4张

最后,关于每年夏活,阿饭还有一些例行活动和大家分享一下 。比如,公招肯定会进行刷新,这次该轮到咱们傀影加入公招了。另外,这次并非周年活动,所以并不会有198自选六星的机会。更多内容,后续阿饭会第一时间更新,记得关注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