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猎人估计有生之年很难完结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10:18:53 作者:晚风悦 Language

好看动漫千千万,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神番。对于我来说,能反复刷,还看得津津有味的神番,非全职猎人莫属。

【影视动漫】猎人估计有生之年很难完结了-第0张

这部番一百多集,真的看得过瘾,但后续黑暗大陆得看漫画,又没那么过瘾。但是现在我已经认清现实了,漫画要是能完结都算是富坚给面子了。一开始我以为是四个主角,第一个篇章大家分开后我还觉得有点难过,不过后面真是越来越精彩,四个人的人格魅力都有高光时刻,全程都很好看。

【影视动漫】猎人估计有生之年很难完结了-第1张

旅团虽然算反派,但是旅团的人还是蛮帅的,而且流星街回忆过后,旅团的是非就变得有些模糊了,不过西索是一点不管,是真上啊,我没寻思厕所战神这么果断。不过也侧面说明,占据天时地利的团长是真猛,不知道再次对决,团长还能不能干过西索。

【影视动漫】猎人估计有生之年很难完结了-第2张

至于蚂蚁篇,王和护卫实在太猛了,老爷子死了挺难过,不过这种退场也说明人类确实现实。这个篇章最终攻略看得还挺爽。一下引出黑暗大陆得可怕。不知道后期黑暗大陆展开能多狠。

不过黑暗大陆篇漫画实在字太多了,看个解说跟看小说似的。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完结,至少黑暗大陆你得整完吧。我心中神番肯定是非这个莫属了。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个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