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羊脂玉佩|战魂铭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08:02:54 作者:王十安 Language

先说镶嵌装备
四个槽 解锁方式分别是 80金币 50灵魂结晶 160金币 50%生命上限
主动使用获得所有镶嵌装备的效果持续一段时间,解锁的槽越多持续时间越长。

那么镶嵌装备的时候应该选择不管什么流派都适用的装备,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阴阳玉 但坑爹的是你满层镶嵌上使用的时候还得从一层开始存,你零层镶嵌还要打九个小关,你中途如果一次都没受伤你会在第三关结束存满,丫的都打阿修罗了我还没存满,如果你中途受伤了,你就会发现你打阿修罗的时候一开玉后面跟了几个小粉豆子,阿修罗碰你一下还少一个!


那按上其它装备呢?可以,但这次镶嵌的装备通关之后下次进图还得重新镶嵌。

再说增强技能

四个技能最实用的风格
虎扑子 三风格 带上怀表变技能变普攻
关于羊脂玉佩|战魂铭人 - 第1张

幻影阵 三风格 最实用最实用最实用的一个,只要按住普攻就行了关于羊脂玉佩|战魂铭人 - 第2张

铁山靠 三风格 有怀表可以 普攻 闪避 铁山靠一直循环
关于羊脂玉佩|战魂铭人 - 第3张

雷刹凤烈拳 一风格 伤害高冷却低
关于羊脂玉佩|战魂铭人 - 第4张镶嵌装备鸡肋,真幻境无修罗力无饮料装备搭配正确的情况下已经能秒杂兵boss了,在加四件何用?最关键不能永久。
增强技能可以,但镶嵌完技能刷关,镶嵌的技能会直接消失!镶嵌完技能刷关,镶嵌的技能会直接消失!镶嵌完技能刷关,镶嵌的技能会直接消失!

羊脂玉不管什么品质都不是永久!
羊脂玉不管什么品质都不是永久!
羊脂玉不管什么品质都不是永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