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xm看这里,我给你推荐个英雄赶紧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03:50:21 作者:教练我想打队友 Language

这个英雄对于你和xg来说就是量身打造的,就是蓝胖。

bp上蓝胖可以1-5摇摆,给其他四个大腿拉扯bp空间。

再来说蓝胖这个英雄,蓝胖就怕伐木机和敌法师,其他这版本热门的都不怕。敌法师ame绝活对面一般就ban了。

蓝胖由于最近几次改动,初始攻击力很高,12对点无论是搓麻将还是自己对线消耗都很厉害,很少有人能压制蓝胖,神灵都不行。神灵要是打的跳了可能被蓝胖反杀。而且蓝胖节奏很好找,控到好f就去干,控不到好f就带tp支援,对面想跟蓝胖强f也有生命危险。蓝胖搓麻将太厉害了。而且由于虚灵刀的改动,蓝胖现在出山很早,点金可以直接虚灵刀然后再补玲珑心和红掌 ,红掌我也要说这个改动也无敌了,红掌现在带技能吸血,蓝胖一个虚灵刀红掌加火焰爆红可能直接把自己吸满血了。后期还可以给大哥加buff 如果团队需要自己搞个虚灵刀莲花羊刀纯工具人也无敌。真的别练你拿ta,蓝猫了,你是玩不了的。借用灌篮高手里鱼柱对赤木说的话,xm,ccnc和马琳是华丽的鲷鱼 ,而你只是在泥里打滚的比目鱼。认清现实,当个配菜就行了,你可以输,但是你的队伍是不会输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