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微软:我们不参加E3展厅的展出,但请期待我们的直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1 17:16:5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经过数周的谣言后,微软现已正式确认不会参加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办的E3 2023 展览,但会举行线上直播活动。在发给IGN的声明中,微软发言人表示: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6月11日举办我们的Xbox游戏展示会,稍后会分享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也期待将我们的活动作为E3的一部分进行联合直播,但不会出现在E3展厅中。”

【Xbox】微软:我们不参加E3展厅的展出,但请期待我们的直播!-第0张

除去微软,任天堂已经确认不会参加今年E3。索尼尚未确认任何E3的计划,但它自2018年以来就没有参加过该展会,预计这一点不会改变。

【Xbox】微软:我们不参加E3展厅的展出,但请期待我们的直播!-第1张

微软提到其6月11日的“Xbox游戏展示会(Xbox Games Showcase)”在线活动将与E3数字周活动“共同直播”,这表明至少微软和E3主办方建立了某种合作关系。

【Xbox】微软:我们不参加E3展厅的展出,但请期待我们的直播!-第2张

E3数字周将于6月11日开始并贯穿整个E3期间,直播演示将包括PC游戏展、未来游戏展、Guerilla Collective和Black Voices In Gaming。

【Xbox】微软:我们不参加E3展厅的展出,但请期待我们的直播!-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