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heShy秘密武器引热议,三大射手上单,有上场空间,或能逆袭夺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10:40:0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最终决赛的比赛将会在19日下午四点开始,届时会有一个开幕式,然后两支战队出场做准备,预计比赛会延迟半个小时开始。

【英雄联盟】TheShy秘密武器引热议,三大射手上单,有上场空间,或能逆袭夺冠-第0张

昨天的媒体日活动中,WBG抽到优先选边权,决赛第一局将在蓝色方进行BP。

关于最终决赛,很多观众都在给出自己的预测和看法,目前观众们普遍认为的WBG获胜关键在上路,然后决赛舞台上,WBG的一个可用策略是针对Faker的英雄池,不去过多限制射手下路,BAN一个艾希,后面大家拼辅助英雄池。

辅助方面烈娜塔和巴德可能才是争夺焦点,或许T1还会拿出新的辅助,总之,WBG想要彻底限制Keria的发挥是不可能的,还不如去限制T1的中野,针对Faker的沙皇或发条,打野可以针对芮尔。

【英雄联盟】TheShy秘密武器引热议,三大射手上单,有上场空间,或能逆袭夺冠-第1张

同时,我们以T1的视角来进行分析,T1着重针对的点,大概率就是上路The Shy,在Ban List上BAN兰博,BAN妮蔻,然后让Zeus拿剑魔或者给一个Counter位。

现在观众比较担心如果说The Shy对线打不出优势,WBG和T1拼硬实力可能会落后,如果The Shy被过多针对,WBG如何保证自己前中期能掌握优势,这是一个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关于The Shy的英雄选择,这里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英雄联盟】TheShy秘密武器引热议,三大射手上单,有上场空间,或能逆袭夺冠-第2张

上一轮半决赛的比赛中,The Shy在对阵BLG的比赛中接连掏出了上单男枪和奎因,其中男枪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完美压制Bin,奎因方面效果则没有那么出色,这两个英雄是The Shy已经确定的秘密武器。

个人认为虽然The Shy的那一局奎因没有赢下来,但对于T1来说仍是一种威胁,奎因这个点上路还是有很大的出场空间,如后手出,稳定拿到对线优势,加上大招快速支援和回线的一个加持,对WBG来说帮助很大。

【英雄联盟】TheShy秘密武器引热议,三大射手上单,有上场空间,或能逆袭夺冠-第3张

如果说双方第一轮着重抢中野,下路等,二轮再选择中单的话,T1在二轮的一个Ban List上可能会针对The Shy的男枪甚至奎因,尤其是在Zeus先出上单的情况下。

那么The Shy有没有其他长手上单可以用呢?这个时候我们就想起了The Shy之前走火入魔的打法,在S10期间,The Shy疯狂沉迷卡莉斯塔,卢锡安,薇恩等上单,诞生出很多冥场面,被各路上单暴打,纯纯负作用。

【英雄联盟】TheShy秘密武器引热议,三大射手上单,有上场空间,或能逆袭夺冠-第4张

但在这个版本来说,个人认为这个入魔打法,反而可能会有奇效。

目前的一个版本趋势是,上下两路对线很重要,下路方面甚至为了对线会选出双射手,软辅之类的,出软辅则无强开团,更多靠的是上野两个位置补开团,因此导致的版本比赛节奏是重拉扯而轻团战。

这里的轻团战是指开团式团战,缺少硬辅的情况下想要完成开团难度很大,更多会寻求拉扯,这样的环境下,长手上单的生存环境会有提升。

因此卡莉斯塔,卢锡安,薇恩等上单,是存在上场空间的,看T1阵容如无稳定开团点,拿出这些长手,对线打出压制,团队给予保护,同时The Shy不去做危险操作,上路天然优势,战略意义是很大的,缺点就是容错率确实还是偏低的,尽管不是硬辅版本版本。

【英雄联盟】TheShy秘密武器引热议,三大射手上单,有上场空间,或能逆袭夺冠-第5张

个人认为,打T1的比赛,The Shy肯定还是优先选兰博,剑魔,其次是奎因男枪,奎因男枪算是长手上单中的特例,生存环境更好,如果说这些英雄都拿不到,队伍陷入困境的时候,建议拼一手,去选卡莉斯塔,卢锡安薇恩等上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