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下这游戏氪金系统|庆余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3:42:10 作者:你动我一下试试! Language

和天刀一模一样,所有页面都99%相似,如果和天刀一样氪,奉劝大家别玩,我是准备玩一下看看,如果和天刀一样氪就直接闪,天刀的琅纹如果你前期花了两千块搞一套好的琅纹,后面就要花几万块去给他升级,因为平民的琅纹属性很差,好的琅纹只能通过人民币买,游戏里就算拍卖有,也只能用充钱的点券买,而游戏只产出绑卷,帮派分红的点券少到可怜,你连一颗人民币琅纹都拉不上去,而琅纹全身要几十颗,我就是因为这个弃坑了天刀,如果开测真是这样,我会开贴给大家说明,及时避坑,我现在还是很期待的,天刀好玩,但是玩不起,这个遗憾不知道能不能在这里弥补一下,如果真是照搬天刀的氪金系统,大家就别下了,这游戏如果你开区充了几千,后续没有几万续充支持,那号就废了,一堆人民币琅纹升不起也换不起。如果开头就玩垃圾琅纹,那就是别人一碰就死的小怪。要是有装备打磨,头都不要回,pdd玩天刀一个多月花了120万里面有100万人民币是花在打磨装备上,无底洞,一个月才能升多少级,100万打磨到等级上限,后面在玩几个月就要在花几百万?

哦,对了,游戏有交易行和拍卖行,但是没法肝,工作室没活路,建小号没啥用。天刀刚开测还能用小号搞一点点钱,可是现在天刀交易系统完善了这么久,工作室早绝迹了,这游戏肯定把人家现成的经验拿来用,小号和工作室直接绕道把,最直白的讲,你挂个东西为1000两,这个东西只值1两,你永远不会刷到你挂的1000两的单。因为他拍卖行会先给你显示底价的物品。
明天开测进去试试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