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提点建议|斗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3:38:49 作者:手机用户27869620 Language

直奔主题,建议有以下几点,希望能酌情采纳吧:
1、请增加角色可上阵使用的技能数量!!!(说三遍),本来做出来的技能就不多,但是我觉得每个技能都有各自的用途,有方便连招的,有增加硬直的,有位移的,有霸体的。为什么就只允许使用两个技能?严重影响推图进度。

2、请增加躲闪技能,或者直接把跳跃给换成躲闪擦,动作连贯性做得很好,但是如果没有躲闪,躲技能就只有靠位移技能强制收招位移,但是技能消耗大,而且上阵了位移技能就没法放其他输出技能了。
3、请减少技能对能量(蓝)的消耗!普攻回蓝慢,但是技能消耗蓝又多,不平衡了,作为一款水墨风割草游戏,如果技能都不能酣畅淋漓使用,那游戏体验就严重影响了。
4、请调整怪物伤害,真的太伤了,金色武器+10,一身饰品也全部同等级金色,洗练也基本篮紫金(肯定没有全部洗练肉属性,要不打不动怪),居然打不过刚解锁的新地图,而且可以扫荡的图想要三星还不能吃药,那就只有靠元宝复活来达成三星评价,这就有点强制氪金的嫌疑了。
5、能不能改下刷怪的位置,上面三方面的因素加起来,再加上每次远程怪都分别刷在地图两边的位置,就算快速位移用犀牛减伤,另外一边的远程怪照样没办法管,只能硬刚,这么一来还没到boss面前就残血或者死了,游戏体验真心不好。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一些建议,第一次写这么多评价建议,初衷是真心想你游能越做越好,好不容易找到个心仪的游戏。纯属个人建议,网友们也请手下留情,不喜勿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