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了 | 怎么参加测试?游戏怎么玩?《斗诡》燃魂测试FAQ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3:35:26 作者:斗诡-神秘人 Language

划重点了 | 怎么参加测试?游戏怎么玩?《斗诡》燃魂测试FAQ - 第1张Q1:这次测试需要激活码吗?开预下载不?

A1:本次测试不需要激活码,也不开放预下载。侠士只需要在测试当天(2月24日)10:00前往《斗诡》测试专区下载游戏参加测试即可,11:00游戏正式开服。
 
Q2:如果我当天忘记下载游戏了怎么办,我会错过测试吗?
A2:本次测试不限量下载,侠士在2月24日-3月3日测试期间随时可以来参加测试喔。
 
Q3:本次测试代表游戏基本的品质了吗?
A3:目前游戏仍于探索开发阶段,本次测试内容并不代表游戏的最终品质,侠士如若对游戏有更多建议,欢迎前往论坛或进入交流群多多反馈!感激不尽!
▶TapTap《斗诡》官方交流群:851126618
 
Q4:如果我出现了下载、安装失败问题,或闪退黑屏、遇到了奇怪的BUG,或对游戏有很多建议,怎么样可以告诉你们?
A4:首先侠士可以尝试自查,检查网络是否畅通及手机内存空间是否已满,如果遇到提示“安装包异常”“安装包不完整”,请将目前手机上的安装包删除干净,然后再重新下载安装。另外遇到游戏内卡死黑屏的问题,请检查网络并尝试重启游戏,看看是否可以解决。
如果进行了以上操作还是无法解决,请在游戏设置-客服中联系客服,根据客服指引解决问题;也可以在下方帖子内留言,根据格式提交问题并等候处理。
划重点了 | 怎么参加测试?游戏怎么玩?《斗诡》燃魂测试FAQ - 第2张>>>BUG及建议反馈传送门
 
Q5:请问这次测试有什么设备要求吗?
A5:本次燃魂测试仅支持【安卓端】,使用iOS系统的侠士可以在电脑端下载【mumu模拟器】或【雷电模拟器】参加测试,以下为手机配置信息:
1、推荐手机配置
CPU:高通 骁龙865、联发科 天玑1000+
GPU型号:高通 Adreno650、ARM G77 MC9
安卓系统:Android 10+
 
2、最低手机配置
CPU:高通 骁龙660AIE/海思 麒麟 710
分辨率:2340x1080像素
安卓系统:Android 5.0+
GPU型号:高通 Adreno512
RAM容量:4GB
 
划重点了 | 怎么参加测试?游戏怎么玩?《斗诡》燃魂测试FAQ - 第3张以上就是本次燃魂测试的FAQ内容,如果侠士还有更多问题想了解,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吾将竭尽所能为诸位解答。
 
▶官方公众号:斗诡(dougui666)
▶TapTap《斗诡》官方交流群:851126618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