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开荒大剑:永燃之刃获取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5 10:11:55 作者:轻白 Language

#博德之门3#    #pc游戏#   #steam游戏#  #游戏推荐# 

永燃之刃获取方法:

一:触发任务,解救影心

【博德之门3】开荒大剑:永燃之刃获取方法-第0张

触发解救影心的任务

开局操控主角一路前进,进入一个小房间里发现影心被关在机器里,触发任务解救影心。

【博德之门3】开荒大剑:永燃之刃获取方法-第1张

上方房间尸体里获得钥匙

继续往上方的房间里走,进入在尸体里可以捡到钥匙,拿着石板与钥匙回去对话,解救影心,她会加入队伍!

二:装备命令术,进入boss房

【博德之门3】开荒大剑:永燃之刃获取方法-第2张

提前装备上命令术

切换到影心,点第二个法术书,将预备栏里的一个法术替换成命令术,进入boss房之前手动存档一下。

三:使用命令术,捡起武器

【博德之门3】开荒大剑:永燃之刃获取方法-第3张

命令术成功后武器掉落在旁边

使用影心开启疾跑,快速跑到boss旁边,使用命令术:丢弃,有50+%的概率让boss丢弃武器,然后捡起来就可以了。boss后面只会用拳头👊🏻,不会再用武器攻击。

四:继续战斗,或者过剧情离开

可以收集场景里的几个罐子,放boss旁边,打的差不多的时候,把boss和夺心魔一起炸死!

或者拿了武器直接往后面跑,触发剧情离开即可!

注意:10个回合以后,后面会刷出2只4级的坎比翁,前面需要速战速决,或者用箱子把大门堵住,可以拖延点时间。

【博德之门3】开荒大剑:永燃之刃获取方法-第4张

属性不错,带火焰🔥特效的双手大剑

永燃之刃为一把双手大剑,适合战士等近战职业,前期是一把属性很不错的大剑!

【博德之门3】开荒大剑:永燃之刃获取方法-第5张

一键三连,好运连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