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同人小说】《curse or bless》楔子|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5:46:57 作者:满射函数 Language

【泰拉同人小说】《curse or bless》楔子|泰拉瑞亚 - 第1张


(图是我朋友画的,欢迎大家关注她b站捏)
这里新人开个文坑 剧情主线讲的就是原版泰拉里的冒险流程 在尽量保证泰拉原本的世界观的同时添加了一点自己的脑洞 融合一些tr梗(比如300颗)目前写作拓展空间很大 如果有提供人设的话可以把读者也写进去qwq
渣文笔 轻喷 若有语病和逻辑错误欢迎指出 我会及时改正 笔力不够 前期铺陈世界观以及对泰拉的克苏鲁背景可能不是很到位 但本文保证不出现主角降智圣母操作 希望大家看着开心 多的不说 先放文了 哦对 记得点最早回复观看 第一章【泰拉同人小说】《curse or bless》第一章 -
楔子

杀戮蔓延血腥♪

恨意滋生腐化♪

它们在大地上爬行♪

给生灵带来——

浩劫?还是恩赐?

这是祂的意志♪

大地的意志♪

为了平衡这个世界♪

你听

祂在歌唱♪

我亲爱的子民

为了泰拉瑞亚的平衡

献出自己吧♪

用肉体作为祭品

哺育血腥♪

将罪过化为饵料

传播腐朽♪

——《大地低语》

这是她向导生涯里的里的最严重的一次错误判断,也是最后一次。

不,不应该说是判断有错误,谁都没有料想到会发生现在这个局面。

这群刚混了几个月的冒险者是不应该接下这个委托的,虽然讨伐的是普通的史莱姆,但这个任务过于接近血腥之地,危险系数极高。但他们并没有听从他的劝告,坚决要前来。

虽说靠近血腥之地,但还是有相当一段距离的,通常冒险者不会遭到强大怪物的袭击。但腐化和血腥是不应蔓延到此处的,更不可能以如此惊人的速度同时出现在洁净的大地之上。

肯定是又有不自量力的冒险者触动了这个世界的守护者——血肉之墙。它维系着这个世界的平衡,使得腐化和血腥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保护其他的生物不受它们的侵扰和腐蚀。在血肉之墙被召唤出来并将入侵者全部消灭之前,这片大地会短暂的失去平衡,于是就造成了如今的状况。

原本不堪一击的史莱姆表面突然泛起了诡异的红光,一位冒险者举起铁制长剑向其劈刺而去,诡异的是,原本柔软的凝胶变得富有韧性,直接将铁剑吸入其中。冒险者见状松开铁剑连退几步,掏出了腰间备用的匕首,谨慎地观察着眼前的怪物。

“喂,这***是什么情况?工会交给我们的讨伐任务里可没有这样的怪物。”咒骂声从冒险者的队伍中传出。

“是脸怪!弓手放箭!”蠕动的血肉迅速在草地上铺卷开来,一个可怖的人形生物在血肉之中逐渐成型。它的脸上没有五官,全身暗红色,撕裂的头部中藏着锋利的牙齿。密集的箭矢朝着他飞来,却随着一声声闷响弹落在地。它低吼一声,冲向了离他最近的一名冒险者,那可怜的家伙从来没见到过史莱姆和僵尸以外的怪物,下意识的举起盾牌格挡。脸怪一拳将原木盾牌砸得粉碎,顺带贯穿了他的胸膛,将他的脏器尽数扯出。

大地深处在颤抖,有什么东西正以可怕的速度朝着地面冲来。

“快离开腐化之地!”冒险者队伍把注意力集中的眼前的两个怪物上,却并未察觉到,诡异的黑色浸染了脚下的土地。反应快的一部分人迅速行动,后退到安全的地带,但她的提醒并没有拯救全部的人。一只巨大的紫色蠕虫破土而出,它的每一节身体上都长着一颗诡异的眼球,没有来得及移动的人掉入了它散发出腥臭气味的巨口之中。霎时间,断臂残肢在空中四散,暗红色的血液洒在腐化之地上,成为了它的养分。

“你这废物女人,想害死我们是吧?带我们来这种鬼地方。”男人的声音中充满了怨气与不屑。

“先撤退吧,我会为现在发生的意外状况负责的。”她并没有辩解什么,强忍着心中的悲痛和自责,因为她知道地底的深处又有一名族人死于非命。她现在只想把损失的人数控制在最小的范围之内。

向导一族是大地的使者,他们能与这个世界沟通,并承担着维护这个世界的使命。血脉里的声音会告诉他们这个世界的状况,以及人类为了维护这片大地应该去做什么。以此为代价,他们并没有与其他冒险者一样的优异的肉体能力或者是魔法禀赋,只学习了基本的自保能力,以保证自己不拖团队的后退。他们更多的时候都是充当向导的身份指引冒险者完成他们的使命。


丰富的经验和杰出的指挥能力使他们受到人们的敬重,他们认识所有的怪物和克制他们的方法,也知晓各种矿物的性质与用途。他们的记忆里铭刻着各种武器的合成和制作方法,以及神圣和邪恶力量的召唤方式。因此向导在几百年前有很高的酬金和社会地位。人类的科技在发展,***和电力的发明使得人类能较为轻松的抵御其他生物的袭击,人类居住地周围的威胁也被清除得所剩无几。冒险者不需要像以前一样,有目的、有组织地袭击怪物的据点来保卫自己的城镇安全,而更多地是为了金钱和声望去猎杀怪物收集素材,寻找野外的稀有宝物。向导的作用逐渐淡化,地位也大不如前,但他们的指引确实能让冒险者在发财之路上少一点阻力。

曾经也有人尝试着放弃自己的向导职位,想靠别的手段谋生。但他们血脉的力量逼迫着他们为冒险者服务,若有人心中有放弃的想法,精神上会遭受莫大的痛苦,不少人因为不堪痛苦,又不愿与唯利是图的冒险者为伍,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然而,若一个向导死去,他身边最亲近的一个人——即使那个人原本并不是向导家族的人,也会拥有向导的血脉,被迫承担向导的职责。

挖掘技术的发展使得人们得以来到了大地的最深处——地狱,地狱遗迹的文献中记载了向导一族的秘密。以向导的肉身作为献祭,可以召唤血肉之墙,解放这个世界的光明与黑暗之魂。血肉之墙的外形恐怖,长着数对眼球和巨口和上百只触手,再加上部分有心之人的添油加醋,这使向导被视为恶魔的子嗣,遭到了人们的唾弃和排挤。

血肉之墙如果被消灭,这个世界的平衡会被打破,但是神圣的力量也会出现,作为泰拉瑞亚对抗邪恶的最后手段。因此有激进派主张打败肉山,寻找击败肉山带来的机遇和宝藏。但人类对血肉之墙的讨伐却从未成功过,这次也不意外。

有些向导为了维持生计,牺牲自己主动作为饵料来换取一笔能够养活家人的报酬。当然也有粗暴的挑战者直接绑架向导,像扔牲畜一样将他们扔入滚烫的岩浆之中。

还有一种更诡异的召唤方式——巫毒娃娃,这是地狱中恶魔一族掌控的秘术。要是将特定人的血液滴在恶魔施展过秘术的娃娃上,他的灵魂就会与娃娃绑定,娃娃所受的一切伤害都会等量地施加到本人身上,这也就意味着将绑定了向导灵魂的娃娃扔入岩浆也能够召唤出血肉之墙。

她的丈夫不知何时,或许是在医院接受治疗,抑或是在野外受伤时,被人收集了血液。半年前,她刚怀上孩子,一家人的生活还算幸福。她在厨房做午饭时,突然听到丈夫的惨叫声。她急忙放下手中的厨具,跑到客厅查看情况。

她丈夫的皮肉被迅速灼烧着,发出滋滋的响声,她赶到的时候,丈夫原本英俊的脸庞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隐约之中能看到火光之中的肌肉和骨骼,一股热浪迅速席卷了整个客厅。他因为痛苦而流出的眼泪因为热量被迅速蒸发,短短几秒之内,他的身体被焚烧殆尽,连灰烬都没有剩下。

她还没来得及感到痛苦,大量的知识就涌入了她的大脑之中——那些她从未见到过的恐怖生物,还有那些散发出神圣光辉的武器和饰品,以及不计其数的制作配方——

大地在低语♪

她成为了一名向导,于是也就发生了今天的一幕。

“离开?那你就给我们殿后吧!”她突然感受到一只有力的手攥住了她的脖子,另一只手试图扯下她的吊坠: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吊坠,她把自己的婚戒用秘银丝穿起来,以表示对亡夫的悼念,这是她身上唯一值钱的东西。

啊,真是戏剧又老套的一幕呢,恶人卖掉队友逃跑,还不忘抢走他们珍视的东西。

她用尽全身的力气,死死地抓住项链的一段,秘银丝在她的脖子上勒出了浅浅的血痕。随着一声轻响,丝线断裂,自己的戒指也被那个男人夺走了。

“**!那是我的——”她还没说完话,就被一把推开,一个踉跄跌倒在离脸怪不远的地方。

绝望和痛苦的泪水从这位年轻母亲的眼眶中涌出。她根本来不及躲避脸怪的攻击,它尖利的牙齿嵌进了她的肩胛骨,钻心的疼痛让她意识模糊,甚至连发出惨叫的力气都没有,但她仍然紧攥着手里那半根断掉的秘银丝。隐约之中,他听到了那群人渣匆忙逃跑时盔甲碰撞的声音和脚步声。

孩子,妈妈对不起你……没能给你一个幸福的人生……

她慈爱地注视着自己略微隆起的小腹,想象着自己孩子的模样。脸怪的啃食已经让他感受不到任何痛苦了。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妈妈知道,你一定会是个很可爱、很听话的孩子吧……让妈妈猜猜,你应该是一个男孩子!要是你能健康长大,你一定会像你爸爸一样勇敢又有担当,你会保护妈妈的,对吗?

……

都是他们!

那群**!

这半年向导的经历迅速闪过她的脑海。那群不务正业的废物已经忘记了自己作为冒险家的本分,只是砍死几只史莱姆都得意得跟高潮了一样。他们把拿来的钱都用来吃喝嫖赌,甚至有时候还对自己心怀不轨,出任务的时候,总有几个流氓会趁机揩油,尤其是骑马的时候,他们总是让她坐在前面,自己用那恶心的东西顶在她的臀部,让她心中作呕。

为什么?我们一族为什么一代又一代重复着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

她质问自己的先祖,她质问这片大地。

没有回应。

她恨。她恨这些禽兽,她恨这血脉,她恨这片大地。

腐化之地嗅到了她的恨意,欢快地蔓延到了她的脚下,将脸怪整个包裹了进去,脸怪发出一声惨叫,它坚硬的身体被腐化侵蚀殆尽。这似乎引起了血腥之地的愤怒,血腥与腐化同时爬上了她濒死的身躯,不断缠斗着,想把对方从寄主身上驱逐出去,但双方都势均力敌,没有一方能完全占据她的身体。

我的子民,欢迎回到我的怀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