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小时无改速通噩梦攻略!|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7:38:39 作者:手机用户23861419 Language

35小时无改速通噩梦攻略!|再刷一把 - 第1张开局选周,最强紫卡!

开局买点中药把三层打完,开始抽卡把基础三角色全部换掉。
然后挂机到十级,打四层,有强力角色的话一直爬塔,爬不动了再抽爆率队,随便凑三个就行,有多宝最好,曹操都不是优选。
主力爬不动了,就把爆率队级数升满,如果五层是狼的话推荐换那把弓,这样克洛什有弓和五层前所未见爆的护手后就有一定输出了,可以给主力队搞点合适的装备继续爬塔。
其实主力队都没撒硬性要求,有个孙权就行,主要是要养几个前期强力的角色爬塔,把爆率队的等级升上来。
这里说下爆率队打深渊配置。
有多宝最好,有容错。
周,14层爆的重力锤,刷个五孔,附魔雷鸣八卦配正义之手。
刷十四层小怪装备前记得把装备敏捷搞一下,比怪速度快最好。
推荐12野外稀有boss掉的暴风雪,穿冰伤加成多空的装备,符文全打加敏捷或者全能。
丁一修,推荐装备35深渊爆的三叉戟,冰霜之王的眼泪,走冰系。
其他有曹操用曹操,疾风丸,波斯王子,多宝,有撒用撒。
有多宝用多宝,没多宝用曹操做奶,再不济疾风丸,克洛什也是可以的,只要装备选对都是可以奶起来的。
有了35深渊装备,让主力队继续爬塔,最好过17层再回来刷,18层就不好过了,boss血厚,主力用35深渊的装备有点拉了。
这个时候就需要用点技巧了。
16层守关买亚特兰蒂斯巨浪,给周学,或者脸白的刷一把16层神器恶魔颅骨,用黑龙波。
接下来就是周的神技冷血,先去一层周用冷血后,其余队员把怪打死,周的冷血层数不会掉的。
然后回到17层,挂机!
一个巨浪或者黑龙全暴击稳定清怪。
有了装备后,先去18层副本用丁一修或者其他输出刷那个火焰恶魔,爆出爆炎套,周换上爆炎套,一套加火伤的装备,护手鞋子前面记得留8孔附魔禁咒符文。
40层深渊刷点装备,让主力破了十八层,周的春天就来了。
升50,搞套暗伤装备,敏捷搞好就可以在19层刷精魂和装备了,推荐黑龙波,还是冷血套路,一发黑龙波40万就稳了,可以安心挂机。
几个小时后,再把装备配一配,其余的全卖了,给爆率队升属性,优先血,敏捷。
到了这个时候再去45深渊刷圣火钝器,配正义之手,一回合300到400万。
为了速通,除了爆率队四个,其他号角可以全部丢商店,去买被动,第一优先焚天经,最大生命扣血,前期刷深渊好能手。
还有开了19层,先去开勇者之塔,刷勇者的神器书,加治疗,减伤,非常好用。
最后提一句,不需要刻意去耍庇护套,18层的小怪守护雕像和十三层的稀有宝宝,轻松合成500减伤的宝宝,还能刷火焰加伤,炎爆术加伤,50周一发炎爆200万也是很轻松的。
再去50深渊进货,刷天堂,
有了50深渊装备,20魔主随便就过了。
不清楚的随便提问,我有空看到了会回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