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我从来没有赢得过什么,除了一位美丽女士的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6 00:48:08 作者:盾娘 Language

Do you know I've never, never, ever won anything. Well, I say I've never won anything - I've won the love of a lovely lady. 

真正的纯爱是无敌的!

这是一个我今天看到的故事,也是我第一次投稿情投一盒,希望能把这个故事分享给大家。

————————————

在今年的五月,在一个名为Hits radio UK 的电台节目中,我们的男主人公John赢得了一笔105k英镑的奖励。

【情投一盒】我从来没有赢得过什么,除了一位美丽女士的心-第0张

约翰是一位养老金领取者,在赢得105000英镑的惊人奖金后,约翰来到节目中,接受了主持人哈蒂·皮尔森的采访,讲述他获胜的感觉以及他将把奖金花在什么上。

【情投一盒】我从来没有赢得过什么,除了一位美丽女士的心-第1张

在节目中,约翰透露他以前从未赢得过任何东西,但随后补充道:“好吧,我说我从未赢得过什么——我赢得了一位可爱女士的爱。”

那位女士?约翰的妻子安妮塔,六年前不幸去世。

当(约翰)被问及他将购买的第一块墓碑是什么时,约翰回答道:“我会为我已故妻子的坟墓买一块墓碑。”

他解释道:“当你是一名养老金领取者时,考虑到现在的生活成本,储蓄需要很长时间。”。

这位养老金领取者指出,虽然他已故的妻子没有墓碑,但他每周都会去看望她,这周六会去“放一些鲜花”。

海蒂提醒约翰:“当你周六去墓地看望你已故的妻子安妮塔时,你有一些好消息要和她分享。”

“你刚刚赢了105000英镑,你就能给她买一块她应得的墓碑。”

于是约翰说出了这句震撼人心的话语:

Do you know I've never, never, ever won anything. Well, I say I've never won anything . I've won the love of a lovely lady. 

约翰说:“我需要五分钟才能去任何地方。我的腿在发抖,到处都在发抖。”

【情投一盒】我从来没有赢得过什么,除了一位美丽女士的心-第2张

这样的爱情不仅打动了主持人,也打动了屏幕面前的我,所以我决定把这个故事再一次分享给看到这个故事的盒友,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盒友可以早日赢得一个可爱女士/男士的爱。

约翰用最朴素的语言,说出了最动人的情话,我宣布:真正的纯爱是无敌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