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Bit Reactor:星战RTS游戏仍在开发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8:24:1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面对Electronic Arts决定裁员后社区产生的疑问,Bit Reactor团队承诺,即使面临EA的裁员风波,他们所负责开发的这款以《星球大战》宇宙为背景的战略游戏仍在持续制作中。

【PC游戏】Bit Reactor:星战RTS游戏仍在开发中-第0张

“上周对于业界来说确实很艰难,尤其是考虑到我们与Respawn其他团队之间深厚的合作关系。”Bit Reactor团队表示:“我们仍然专注于我们的游戏项目(即《星球大战》即时战略游戏)的研发工作,并未受到上周裁员新闻的影响。”

此声明来自Bit Reactor公司在Electronic Arts官方确认停止部分授权游戏开发之后不久,不过EA方面明确表示,《黑豹》和《钢铁侠》这两款游戏的开发进程将一如往常地继续进行。

这款战略游戏是EA与Lucasfilm Games在2022年1月公布的一项长期合作计划中的一部分,其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星系中的《星球大战》世界。

文章来源: Arog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