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塞西”:你们以为?我仅仅是一只疑似bug的猫咪?|假未来Fake Futur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12:10:29 作者:fosinsuze Language

最开始“塞西”是人,结果人变猫星人。
偷懒“塞西”:你们以为?我仅仅是一只疑似bug的猫咪?|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1张“偷懒”两字是塞西的整体特征:不仅塞西是偷懒型,等级升到双数时意味着他罢工偷懒去了,并且在天赋上的表现是生产时还额外需要2个机器人垫背工作(满阶时则变“勤快”了,不需要多拉)。


照这样看,你们会觉得“偷懒”塞西仅仅是一只爱偷懒的、软弱无能可怜小猫咪么?大错特错!请在假未来这个游戏里叫塞西一声猫神、猫爷。

双数等级时五维数值大多为1,但单数等级时是个生产大队之神!并且可以称作为所有人造人的大爹!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没有人比塞西更懂生产,也没有人比塞西更懂生产“VR软件”!

1星立即完成30%的进度,2星立即完成35%的进度,五星立即完成生产40%进度,看着这天赋你可能觉得不以为然觉得还多浪费两个机器人。

偷懒“塞西”:你们以为?我仅仅是一只疑似bug的猫咪?|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2张偷懒“塞西”:你们以为?我仅仅是一只疑似bug的猫咪?|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3张偷懒“塞西”:你们以为?我仅仅是一只疑似bug的猫咪?|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4张但是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๑•́ωก̀๑)
假如当一只2阶的偷懒塞西遇上游戏内的唯一建筑“VR Room”的时候,那么他能把最高级生产出来的VR软件所需要的6个小时CD缩减成这个样子。即6h的CD时间缩减到2h30分钟,直接缩短了约60%。这是由于塞西的生产面板属性+天赋一起决定的。
偷懒“塞西”:你们以为?我仅仅是一只疑似bug的猫咪?|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5张而这只塞西的面板如图一,而他等级仅仅为21级:

偷懒“塞西”:你们以为?我仅仅是一只疑似bug的猫咪?|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6张
而他的芯片就只有20级:
偷懒“塞西”:你们以为?我仅仅是一只疑似bug的猫咪?|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7张
21+20级尚且如此,那么试想一下一只49级塞西+芯片40-50级的塞西(1阶700左右的生产力数值+30%生产进度立即完成,满阶接近1000的生产力数值+40%生产进度立即完成)会是怎样恐怖的生产之王?

更不论除去生产之外,商业刷钱也能够凭借一定的商业面板数值和天赋刷钱,而面对“基地来客”时也可以凭借自身还算凑合的攻击力加入“车轮战”。总结一句,塞西实际上是一位能看又实用的神樣!

所以,遇事不决养塞西,养塞西得VR软件,在生产VR软件的效率上塞西就是所有人造人的大爹。而塞西唯一推荐“我的老伙计”这套芯片。(增加商业和生产以及生产百分比)橙色芯片中暂时没有过于契合塞西的。
偷懒“塞西”:你们以为?我仅仅是一只疑似bug的猫咪?|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8张从此有这个偷懒“塞西”以后,让VR Room一天生产出来七八十个VR软件是梦想么?不是梦!

偷懒“塞西”:你们以为?我仅仅是一只疑似bug的猫咪?|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