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维修店》轮到你当奸商来坑无知小白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5 15:17:13 作者:勇者花七 Language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被线下数码维修店坑过的情况呢?不过好在现如今行情越来越透明的情况下这种现象好了不少,可想想之前被坑的事儿就来气,这不,你坑别人的情况来了!

《电脑维修店》轮到你当奸商来坑无知小白了-第0张

电脑修理工游戏《电脑维修店》现已在steam发售,游戏支持中文,首发15%折扣。

《电脑维修店》轮到你当奸商来坑无知小白了-第1张

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不诚实的电脑修理工,识别并修复送修电脑的问题。如果你愿意,用劣质部件替换优质部件也不是不行

《电脑维修店》轮到你当奸商来坑无知小白了-第2张

你还可以修复损坏的部件并将其组装成电脑。然后挂牌出售,与客户谈判。最好是还能骗骗他们。

《电脑维修店》轮到你当奸商来坑无知小白了-第3张

甚至是说,你可以开发一款病毒,用赚来的钱感染电脑。加入机器人大战,开发自己的机器人。

入侵客户电脑,找出他们的银行信息。偷走钱财,不留痕迹。

《电脑维修店》轮到你当奸商来坑无知小白了-第4张

游戏中还有一个神秘网站的存在,里面有什么好东西,就需要兄弟们去游戏中探索了~

《电脑维修店》轮到你当奸商来坑无知小白了-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