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过年看什么?BLAST春季赛观赛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9 11:31:17 作者:Eve1ine Language

今年的BLAST春季赛开幕将标志着世界上许多顶级战队的新赛季开始

赛事名称:BLAST春季小组赛

赛事级别:S级

比赛时间:1.19-1.29

比赛方式:共两轮,第一轮:12支队伍,每组4队共ABC三组,每组第一进入春决,剩下9队进入第二阶段。第二轮:各组34名角逐,胜者与另一组2名争夺,最终决出剩下三支春决队伍,比赛均为BO3。

【CS:GO】过年看什么?BLAST春季赛观赛指南-第0张

A组看点:老A队6人激情3V3


【CS:GO】过年看什么?BLAST春季赛观赛指南-第1张

Heroic:⭐️⭐️⭐️⭐️

当今世界第一,去年BLAST秋决冠军Major亚军。在上赛季最后一场赛事中,因stavn请假,找来临时替补konfig参赛,但依然很遗憾以第七名出局。看看新赛季他们的状态如何。

EG:⭐️⭐️

前段时间做出了人员变动,原狙击手CeRq离队,EG Black小将Wiz成为首发。EG在成绩屡屡受挫后,直接签下了数十名选手,以便于找到他们最合适的人选,以量取胜优胜劣汰的EG新阵将首次亮相。

Vitality:⭐️⭐️⭐️

现已跌出前十,变阵后获得ESL S16冠军,坐拥连续四年前2的狙击手载物。小蜜蜂的纸面实力绝对是不弱的,战术上的部署和顶级选手的状态更多的决定这支队伍能走多远。

Astralis:⭐️⭐️

通过Device的回归,加上新选手Buzz的磨合,很期待A队可以重整旗鼓,重新杀回一线队的队列。更有意思的是两支队伍中均有曾经王朝的队员,这无疑是最有看头的一场比赛。

【CS:GO】过年看什么?BLAST春季赛观赛指南-第2张

这何尝不是团聚doge

B组看点:OC神鬼二象限击溃degster(但愿


【CS:GO】过年看什么?BLAST春季赛观赛指南-第3张

Faze:⭐️⭐️⭐️⭐️

世界第四,也是票选第一的2022最佳战队,豪夺4个冠军。虽然下半年有些滑坡,但年末发挥的水准还是回暖了,另外rain可能会陪伴家庭故有些小变数,但Faze竞争力依然强劲。

Complexity:⭐️⭐️

去年年中发挥出色,Grim神挡杀神。但美洲RMR憾负Imp后下半年未有很亮眼的表现。

Liquid:⭐️⭐️⭐️

EPL S16亚军,BLAST世决亚军,毫无疑问队伍在变好,但还需要一些证明。狂哥的加入让队伍焕然一新,但是有个人似乎跟队伍有些格格不入,osee属于是队伍拉跨我挑大梁,队伍有状态我开送。

OG:⭐️⭐️⭐️

BLAST世决四强,在12支队伍中备受质疑但成绩证明了一切。我仍然觉得nexa的战术布署与个人水平决定了队伍不会走很远,但他们仍然是水平在线的一支队伍。

【CS:GO】过年看什么?BLAST春季赛观赛指南-第4张

OC大将军薄纱degster好吧

C组看点:G2打NAVI,个人水平的顶尖对决

【CS:GO】过年看什么?BLAST春季赛观赛指南-第5张

G2:⭐️⭐️⭐️⭐️⭐️⭐️⭐️⭐️⭐️⭐️

BLAST世决冠军,拥有TOP5、TOP7、TOP14以及诸葛呼吸和澳洲男神的GG!这个队不需要前瞻好吧,我也不知道他们啥水平,看就完了。

BIG:⭐️⭐️

唯一线上S赛冠军!高冷学姐的沙二被ban了,期待新赛季会有什么表现。是成为阿努比斯的新神,还是在老图中被老对手们干翻拭目以待。

NAVI:⭐️⭐️⭐️

去年春决的卫冕冠军,坐拥GOAT的森破,还有新成员npl的加入。新阵容的NAVI也会在春季赛上首次亮相,新人的表现可能会决定这支NAVI在今年的成绩如何。

NIP:⭐️⭐️

签下今年获得7票大胆预测的选手头套,以及团队至上的IGL小李子。他们是RMR3-0的传奇组战队,也是Major0-3的“传奇”战队,加上变阵的影响他们的水平如何,我的建议是不要太过看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