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了 家人们|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14:53:10 作者:蘭至 Language


大概一周前我学校里的一个男同学问我是不是玩少女前线:云图计划,当时我就感觉到气氛不对。

询问他云图计划是什么, 他说是一款二次元游戏,然后他告诉我说课间的时候听到了“neural cloud~”的声音,以为是我这边传来的声音, 我问他你玩吗,他说他玩,然后我说让我看看你的账号呗,他还挺强的,开服入坑的全收集故障头像框也有,看完之后我承认了我也玩,然后加了微信好友,之后一起聊天玩游戏。


今天一起出去玩,他突然说要告诉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当时就心头一热,问和我有关吗,他说有。

然后他告诉我,其实我从入学就一直关注你了,玩游戏也是因为想接近你,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我太感动了,但是我还是拒绝了他,因为我已经和派森结婚了。

——蘭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