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语录整理(不完整,略有改动)|螺旋圆舞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1:53:28 作者:丝淮 Language

❤玛格达真的是聪慧清醒又温柔又勇敢❤
        1.淑女永远背脊挺直,即使败了亦有荣光。
  2.勇敢的淑女才能战无不胜​。
  3.淑女就算抱怨也会完成该完成的事情。​

  4.淑女应有自己的信仰和坚持。
  5.淑女即使不高兴也不能把脸皱成包子。
  6.淑女的每一次吃亏都会于成长有助益。
  7.在交往中能把控节奏并在恰当的时候提早离场的淑女享有说不、和请的权利。
  8.身材管理是淑女要坚持一辈子的事。
  9.心有所属的淑女,在社交场合的魅力折扣的,大家都明白这么个道理不是么?
  10.淑女的鼻子只在该灵的时候灵,就算舞会里一些邀请我跳舞的绅士身上的气味重到能熏倒大象也要温文尔雅地接受他们的邀请,还要表现地什么都没闻到一样。
  11.淑女不能再做撩起裙子跳到车上那样的事情,但淑女懂得积蓄力量。在你必须低头的时候,正是可以厚积薄发的时机。
  12.太完美的名媛没有朋友,我们可以适当给些不足为道的小缺点让人谈论。
  13.舞会里没有个体的人,只有家族,只有非胜即败的荣耀。
  14.舞会是欲望、虚伪、野心孕育的产物。舞会之外,是欲望的延伸。舞会结束,把礼服一脱,又有多少人还能斯文有礼优雅正直呢?​
  15.人总归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每个人都在为自己、为家族做着什么。既然从出生起就娇生惯养,担着贵族的名头,享受着贵族的特权,就应该付出相应的代价。
  16.人们大都只愿意听想听的话,相信想相信的事实,这就是传闻赖以生存的土壤。
  17.外交艺术的真谛就是对外撒谎,但对自己诚实。
  18.一般,聪明的赌徒不会在赌局结束前就把赢的概率透露给别人。
  19.赢取一场牌局的方法有很多。即便对方已胜券在握,在彻底揭开牌面之前一切仍尚未可知,不是么?​
  20.政治就是让所有的狼都吃到肉,书记官大人,除此之外没有别的。
  21.有些东西如果不去主动争取,就只会被他人拿走。​
  22.谈条件,本就是在双方互相平等的前提下。既然双方不平等,低位者臣服于高位者,这本就是理所当然的。​
  23.能为了荣誉而献上生命,想必是件很值得尊重的事情吧。​
  24.有多少人是为了【活着】 ,才选择走上【死亡】这条路的。​
  25.再耐心的猎人,面对猎物的时候也总会因为饥渴难耐而露出马脚的。​
  26.只有鲁莽的士兵才会在对敌方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就冒失发起进军。
  27.男人总是习惯用一个听起来很有道理,但其实根本毫无意义的借口来掩饰他们的丑恶意图。​
  28.无论生活给予了什么样的苦难,只有活着,才能感知这个世界,才能与未知的美好相遇。
  29.或许有时候就是这样,当我们接受了命运的馈赠,就等于向他准备好的阴影点了头:来吧,我准备好了。
  30.即使渺小到不值一提也要勇敢地挑战命运,明知结局依然义无反顾,我们心底的星光可比群星璀璨多了​。
  31.当然。凡瑟尔就像是一座巨大的时钟,比起在表面上光鲜亮丽的少数人,更多的是隐于幕后,默默付出的那些人,他们才是真正维持着凡瑟尔平稳运转的人。
  ​32.淑女在学习打理自己的过程中,学会了如何与他人打交道,如何兵不血刃地达到目标,如何平衡得失和他人的关系,这些都是打理一个国家必须要掌握的技能。
        33.如果恶行发生之后我们只去责怪无辜
者愚蠢,而不去指责作恶者的罪,那其实就是在纵容更多恶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