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培养意识|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5:51:19 作者:好香 Language

首先
你要想提高意识,你至少得明白意识是什么东西吧?
先搞明白意识是什么?再来说,意识应该怎么培养。
意识是全方面的一个综合的东西,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什么叫知己知彼?就是说你首先得知道自己的一个技能能打掉敌方多少血,你心中对此有一个准确的估算,你知道你的强势期是什么时候。

你若是一个古代的将军,你要是能知道自己派的部队能杀伤敌人到什么程度,什么情况下,是什么地形,才会打不过别人?这样岂不就是百战百胜?
接着说怎么培养意识,一方面多玩这个英雄绝对就是最好的方法!题海战术,打的多了,自然明白。
但是咱来着看攻略不就是想省点功夫?偷偷“懒”?(狗头)
另一方面,也是最有效果的,就是找人复盘!
什么叫复盘啊?
就是把自己打的一局游戏,录下来,给一个段位水平远高过你的人,让他去帮你分析,你哪里有错,这个情况下该干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思考)
就相当于找老师批改你的作业一样,老师给你一步一步分析你的问题,不一样的是,这次你学习的是你有兴趣了解的,半个兴趣班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