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黑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5 12:54:33 作者:战地风云2042 Language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黑市》-第0张

I:巴拿马备忘录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黑市》-第1张

收件人:CIA DIR. M.雷诺伊特

发件人:N.沃尔夫

日期:2043 年1 月 30 日

回复:巴拿马 – 备忘录记载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黑市》-第2张

中情局与无属邦者舰船流亡之路号的联手已经取得了成果。12 月 15 日 23 点 30 分,流亡之路号截获了一个线人发来的信息,此人自称掌握了无邦者恐怖分子"奥兹"的线索。

英国情报部门确认了此人的身份:查理·克劳福德,前军情六处特工,暗地里过着黑市军火商的双重生活。自从 2041 年 6 月 3 日,黑影犯罪集团将他从军情六处的**运下救走后,他就一直处于失踪状态。

无属邦者专家莉丝证实了克劳福德与黑岭事件的关系——那次行动是他亲自指挥的。所以克劳福德成为了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追踪这条信息,来到了巴拿马。具体来说,STG 谷神星号,这艘在干涸的加通湖中搁浅的远洋货轮现成了中部的黑市运营中心。

“奥兹”要为他在多哈挑起的战争负责。我们出发前往巴拿马。

这里有克劳福德的档案,关于黑市的概要,以及“通配符”行动的行动后报告。

署名,

特战军官沃尔夫

无属邦者反恐单位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黑市》-第3张

II:克劳福德档案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黑市》-第4张

查理·克劳福德

公民资格:英国

体重:220 磅(99.8 千克)

身高:6 英尺 1 英寸(185 厘米)

眼睛颜色:棕色

发色:黑色

生日:2002 年 8 月 1 日(40岁)

婚姻状况:未婚

语言:英语

服役记录:军情六处(17 年)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黑市》-第5张

查理·克劳福德在 2002 年出生于伦敦,父母名叫詹姆斯·克劳福德和苏菲·克劳福德出生,是家里三个孩子中的老幺。他的父母都是公务员,詹姆斯是英国最大工会的秘书长,前途无限,堪称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2012 年,詹姆斯因心脏病发作而去世,一切都分崩离析。查理和家人搬到了詹姆斯的叔叔马丁·克劳福德家中,他是英格兰东北部的一个商业巨头,也是当地黑社会的一位著名虚衔头目。这位叔祖父把自己对枪支、重大盗窃和商业买卖所知道的一切都教给了查理。克劳福德在曼彻斯特以第一名的成绩从政治学专业毕业的同时,还在为叔祖父的企业偷窃农业设备。

2024 年,他加入了军情六处。事后看来,没有人会感到惊讶,他是一个天生的高手,非常擅长渗透敌方和深度卧底行动。他利用自己的职位帮助家族在海外扩张生意。

克劳福德的野心不断膨胀。2035 年,他潜入黑市,操纵了一场对他有利的行动。他甩掉了军情六处的几个低级附属人员,同时保护了真正的目标——黑市委员会。为了表示欣赏,委员会向他提供了加入组织的机会。查理成为了他们的首要军火商之一,创造了“黑市宝库”,专门销售从二战时期以及之后的战争和冲突中遗留下来的老式武器。

他的双面人生最终还是露出了马脚。2041 年 6 月,他被军情六处诱入陷阱,当场逮捕。他的押送车队在前往拘留所的路上遭到了黑市武装力量的袭击。他们带着查理隐蔽起来,在接下来的 18 个月里,查理一直没有丝毫动静——直到黑岭事件发生。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黑市》-第6张

查理·克劳福德,摄于“黑市宝库”仓库,正在与潜在买家会面。由军情六处卧底特工拍摄。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黑市》-第7张

III:黑市 – 概要报告

引文

我们对黑市的了解几乎全部来自第一手资料。没有纸质记录。没有监控录像。滴水不漏。他们组建了一个忠诚的客户网络,这些客户发誓效忠,并保持沉默。泄露秘密就有被行业内处决的风险,毫不夸张。

背景

21 世纪 30 年代,随着欧洲的崩溃,黑市开始崭露头角,但他们真正成为国际犯罪帝国是在 2040 年的大停电事件期间。

黑市是不依赖卫星通信网的中立第三方,一跃成为了贩卖各种非法商品和服务的实际组织,业务包括武器、军事装备、情报和士兵。

他们的领导层名为“委员会”,由三个无属邦者组成:

  1. 美洲豹,掌控非法武器交易

  2. 麻雀,监管情报交易

  3. 巨龙,管理军队和雇佣兵交易

他们的真实身份仍然迷雾重重。

在目前的战争中,敌人利用了他们的服务——而我们也是如此。虽然这很不好受,但我们怀疑自己的军队有时也得依赖他们的服务,饥不择食啊。

目的

我们确信黑市是一个报复心理很重的组织。他们的无属邦者委员会对“超级大国”怀恨在心,寻求报复,因为他们认为,在自己的祖国崩溃时,这些超级大国剥削了他们的最后价值,然后又弃之不理。

他们利用情报在政府内部制造混乱,让孤注一掷的国家陷入代理人战争,互相攻伐,在冲突升级时同时支持双方——所有这些举措都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榨取利润。

他们还拥有自己的私人武装集团,名为“清算者”,他们最近参加了针对黑岭的袭击行动。他们真正的军事实力还是个未知数。

希望这份背景能够强调:如果黑市支持“奥兹”,给美国带来的风险将会不可计量。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黑市》-第8张

IV: 行动报告 -“通配符”行动

摘要

中情局行动目的:“通配符”行动的目标是逮捕高价值目标查理·克劳福德。这场行动将与美军的“干船坞”行动先后执行,这是对黑市袭击黑岭的对等报复。

1 月 25 日 14 点整,流亡之路号火力分队潜入谷神星号,假扮为便衣武器买家。在这一次任务中,流亡之路号火力分队由无邦者专家天使、法尔克、麦凯、鲍里斯、白和推土机组成,由特种作战军官诺亚·沃尔夫指挥。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黑市》-第9张

找到了 STG 谷神星号的监控录像,识别出高价值目标查理·克劳福德。

事件时间线

1 月 25 日

10 点 30 分:

MFS-04 流亡之路号抵达巴拿马海岸。流亡之路号成为了众矢之的,很快就遭到了几艘敌对掠夺船的攻击。

11 点 15 分:

一位意想不到的盟友来了:曾隶属于西班牙海军的临危不惧号。敌人由于火力不足,选择撤退。无邦者代理队长布拉斯科与其取得联系并发出警告,敌军已在该区域集结。他们认为美国试图控制该地区,这是他们不能允许的。

12 点 35 分:

流亡之路号抵达港口。火力分队徒步前往 STG 谷神星号。

14 点 00 分:

火力分队在谷神星号的陈列室与黑市经纪人会面。他们的身份暴露了,与黑市清算者发生交火。

14 点 10 分:

“干船坞”行动开始。美军向加通湖方向集结。

14 点 15 分:

克劳福德前来援助火力分队。清算者被消灭,但经纪人设法逃脱了抓捕。战火迅速吞噬了谷神星号,克劳福德找到了一艘气垫船进行撤离。

16 点 00 分:

火力分队羁押克劳福德返回流亡之路号。流亡之路号离开港口,驶向安全水域。

特战军官沃尔夫的笔记

克劳福德一到,我就去了流亡之路号并指挥了审讯。既然他涉及黑岭事件,这就证实了我们先前的猜测:“奥兹”正在使用“海鸥”技术建造一种武器。

事实上,克劳福德很可疑,他把追踪软件编码到了“海鸥”包裹中,而这个包裹是要寄送给“奥兹”的。无论包裹走到何处,我们都可以追踪,但要借助克劳福德的协助。

虽然我相信克劳福德说的是实话,但我们还是应该长个心眼,质疑他的动机。他在谷神星号上的时候,与其说是宾客,不如说是囚犯;他不顾一切地想尽一切办法逃跑。

也就是说,他是我们找到“奥兹”最好的线索。他得到了宽大处理,但我们会一直盯着他。严密监视。

如果他对我们撒谎,我会亲手把他的尸体扔到海里去。

特战军官沃尔夫

无属邦者反恐单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