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戴拿与特利迦登场集数确定,鹤野刚士会不会回归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2:47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德凯奥特曼:戴拿与特利迦登场集数确定,鹤野刚士会不会回归呢?

不知不觉间,《德凯奥特曼》也即将迎来完结,根据目前圆谷公布的情报来看,十二月份,《德凯奥特曼》一共会更新五话的内容,到明年的一月份彻底结束。所以说圆谷方面也是送上了最后几话的相关内容,废话不多说,我们马上开始。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戴拿与特利迦登场集数确定,鹤野刚士会不会回归呢?-第0张

第20话

剧本:中野贵雄

导演:田口清隆

登场敌人:拉贡幼体和拉贡巨大化,也是老演员了。

登场奥特曼:德凯奥特曼(闪亮型,奇迹型)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戴拿与特利迦登场集数确定,鹤野刚士会不会回归呢?-第1张

第21话

剧本:足木淳一郎

导演:田口清隆(经典组合)

登场敌人:泰拉法萨,斯菲亚扎沃尔斯,斯菲亚乔莫斯

登场奥特曼:德凯奥特曼(闪亮型,强劲型),戴拿奥特曼(闪亮型)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戴拿与特利迦登场集数确定,鹤野刚士会不会回归呢?-第2张

第22话

脚本:足木淳一郎

导演:辻本贵则

登场敌人:泰拉法萨,有翼怪兽强德拉

登场奥特曼:戴拿奥特曼(闪亮型,奇迹型),德凯奥特曼(闪亮型,奇迹型,强劲型)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戴拿与特利迦登场集数确定,鹤野刚士会不会回归呢?-第3张

第23话

剧本:根元岁三

监督:辻本贵则

登场敌人:泰拉法萨,斯菲亚哥莫拉,斯菲亚雷德王,斯菲亚尼奥美加斯,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

登场奥特曼:德凯奥特曼(闪亮型,强劲型),特利迦奥特曼(复合型,闪耀形态)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戴拿与特利迦登场集数确定,鹤野刚士会不会回归呢?-第4张

第24话

脚本:根元岁三

导演:武居正能

登场敌人:泰拉法萨,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

登场奥特曼:德凯奥特曼(强劲型与闪亮型),特利迦奥特曼(复合型)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戴拿与特利迦登场集数确定,鹤野刚士会不会回归呢?-第5张

第25话(大结局)

剧本:根元岁三(完结篇最后三话的重任就是他了)

导演:武居正能(最终话也交给武居兄了)

登场敌人: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看起来确实是大BOSS,打了那么多话)

登场奥特曼:德凯奥特曼(闪亮型,强劲型),特利迦奥特曼(闪耀形态),泰拉法萨(看来在最后的时刻,朝影博士还是洗白了,这个节骨眼一般洗白后的结果就是牺牲了,希望我猜错了)。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戴拿与特利迦登场集数确定,鹤野刚士会不会回归呢?-第6张

鹤野刚士会不会回归

随着圆谷情报的发送,我们看到也有几张照片在网络流传,其中就有“鹤野刚士”与《德凯奥特曼》主演们的合照,对此,也有人说这是圆谷让“鹤野刚士”回归了。但事实上,这些事情一早就被辟谣了。鹤野刚士和主演们的互动只是舞台剧的照片而已,新奥特曼登场往往会伴随着舞台剧,这也是圆谷正常的老套路了。至于真正的TV中,圆谷一早就说过,戴拿只会以皮套的形式回归,就跟《特利迦奥特曼》中的迪迦回归是一样的,大家放心就好。

【影视动漫】德凯奥特曼:戴拿与特利迦登场集数确定,鹤野刚士会不会回归呢?-第7张

最后,大家对于《德凯奥特曼》完结篇又有什么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点一个免费的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了,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