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关于现在满级10级刷无尽的一些看法|符石守护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1:11:39 作者:Zzz Language

听说之前无尽能升到50级,抱着肝到底的心态看完攻略用了法爷…结果,10级就升不上去了…瞬间心态爆炸
反复琢磨了技能效果之后,萌生出一个能一直肝下去的想法:
人物选莫特,纯粹要被动的回蓝…出门信法神,纹身满后背叛信灵魂(此神可跳过不信,只是要第三个纹身信春哥),最后一定信复仇!敲黑板划重点!!后期没有复仇就没有回复了。

然后重点来了,核心技能是鲜血献祭配浴火焚身。献祭扣血但是配合法神纹身可以回蓝,浴火有不死特效还有已损生命的伤害加成,理论上后期血多了足以秒全图,一轮不够还可以再来一轮。不过1血后再用献祭应该就是自杀了…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会吃debuff,类似以前的火球大法。

第三个技能选择反射对付霸主远程或者怪少的情况。

属性的话先点到7智力,这时4级,然后根据装备需求点其他的,最后富裕的随意就好。武器双手杖一只(带元素增伤20的),单手杖(或者剑)+副手(推荐盾牌),最好都带附魔。腰带杀怪回蓝是必须的,单手杖有杀怪回蓝也是不错的选择。其他装备属性撑一撑闪避暴击啥的,格挡也可以有。

在后期血蓝都高了之后,大群怪就浴火,单只而且没恶心词缀的开反射a掉好了。

当然了,抗性、生命、魔法上限,见到就得插金符石,前期的准备工作是必不可少的。抗性满了之后魔法怪随便a。

至于沉默怪…前期常备锤子or冰,后期常备坩埚应对吧。

嗯…大概就想到这么多,欢迎指正。

PS.想到哪写到哪的坏毛病还是改不掉´<_´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