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模式的技能搭配以及装备选择|符石守护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1:00:56 作者:淡淡烟味 Language

说明一下,我没玩过pc版,所以这攻略仅针对于手机最新版,而我只有一个骑士,其他的角色没激活,因此这也仅针对骑士来写的,不过换角色应该也是差不多的就是了。
首先,就是必须通关一次混沌才能在符文之语那里激活无尽横式,没通关的可以参照以下内容通关,跟着做的话随便通关。

激活无尽后,信仰那里谁都不要信,直接进,在第一层无限练级,就是扫完一层后退出重进,怪物就刷新了。
在第一层中要练到7智力5耐力,以后就全升智力,期间记得留装备,击杀回血、探索回血、击杀回蓝、过关回蓝是必备的。而技能方面,把自带的那个技能遗忘掉,必备5智力的回血技能以及7智力的浴火焚身(全屏清怪技能),第三个可选5耐力的无敌回血技能(2回合)或者7敏捷的无敌反击(这个等下解释7敏捷怎么来)。
如果三技能选了无敌回血,那么下面就是一直刷装备了,如果想要无敌反击,那就留一个空技能栏(没技能不会出新的技能学习),然后一直打到11层不停留。
到了11层,又开始无限刷,这层的主要任务是刷信仰神,只信那个全属性+5的神(很大几率出现在精英层中),刷出信仰神后,想学无敌反击的就可以学了,下面就开始漫长的刷装备之路,跟本就不会死,反正我感觉自己用这个配置能一直无尽下去!无尽模式的技能搭配以及装备选择|符石守护者 - 第1张无尽模式的技能搭配以及装备选择|符石守护者 - 第2张无尽模式的技能搭配以及装备选择|符石守护者 - 第3张无尽模式的技能搭配以及装备选择|符石守护者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