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第二十条,让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割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05:37:38 作者:直男 Language

今天,我妹拉我去看第二十条,她说是喜剧,想看然后就买了票一起去看电影,我平时喜欢看科幻电影,喜剧也喜欢看,我就带着期待去了。

看完我问我妹好看吗,她说很不错,我问不错的点,她说韩明后面那个转折演讲不错,还有中途的对话很搞笑,有几个反转对话我也被笑到了。

我不太懂刑法什么的,我就单独点评我觉得电影随便一段拿出来都是不错的小品,有点像段子,但是串在一起就觉得有点别扭,还有最后面韩明的激情演讲,确实看着有点激昂,但我总觉得别扭。

电影里面老演员演技没得说,都很厉害。但剧情中一些对话不太行。

电影好多对话我感觉是为了搞笑而搞笑,有点脱离现实,让我觉得觉得割裂,不能共情甚至笑不出来,虽然中途有几次反转对话,我也忍不住了笑了,但是也有好多对话,我看了我一直发出一声 啊!

加上我妹评价说很不错,我就觉得,不仅电影里面有些部分我觉得共情不了,觉得离谱割裂,回家路上我找了这部电影的点评,标题一看都在夸,可能是我野猪吃不了细糠,还是没看懂啥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