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最丑队服公开,WBG成绿色战队,网友直呼辣眼睛,经理说出真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0 19:15:0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职业联赛春季赛的比赛将会在1月22日正式开打,距离比赛还有几天的时间,各大俱乐部都开始发布一些定妆照作品,全新的队服也公布了。

而在过程中,却有一支战队的队服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先和大家简单说一下新赛季队服的设计,所有17支战队都设计了2024赛季的全新版本队服,而除了标准版的队服之外,还有一套炫彩队服,配色和常规版队服有所不同,拿BLG战队举例,BLG常规版的队服主要配色是白蓝加上一定的渐变色设计。

而炫彩队服则选择了粉色,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然后JDG战队新赛季的队服改成了黑色主题,比去年好看很多,而他们的炫彩队服颜色则是红色,看起来甚至有点像是TES之前的配色。

【英雄联盟】LPL最丑队服公开,WBG成绿色战队,网友直呼辣眼睛,经理说出真相-第0张

BLG和JDG的队服都还不错,但是WBG的队服就让观众直呼辣眼睛,甚至可以称之为LPL史上最丑队服,因为WBG战队的炫彩队服配色竟然是绿色,第一眼看就觉得非常丑而且非常别扭,然后观众就开始问WBG,WBG为啥要选绿色,好像WBG的配色和绿色不搭边。

【英雄联盟】LPL最丑队服公开,WBG成绿色战队,网友直呼辣眼睛,经理说出真相-第1张

过程中有观众提到一个关键的点,就是绿色能对应上植物大战僵尸里面的植物角色。

【英雄联盟】LPL最丑队服公开,WBG成绿色战队,网友直呼辣眼睛,经理说出真相-第2张

给很多不知情的观众科普一下,在去年年底的休赛期中,因为The Shy离开WBG战队,激怒了The Shy的粉丝,开始集火攻击WBG俱乐部,过程中WBG经理多次出面解释原因,转会期一开始就给The Shy开出了业界顶薪,但The Shy没有做出决定。

【英雄联盟】LPL最丑队服公开,WBG成绿色战队,网友直呼辣眼睛,经理说出真相-第3张

一旦The Shy选择不签约,WBG上路位置就会开天窗,因此WBG是选择引入Zdz,包括联系其他上单的时候,也是告诉对方说自己战队优先考虑的是The Shy,来WBG的话要接受替补,当然如果The Shy不选择签约的话,首发就只有一个。

【英雄联盟】LPL最丑队服公开,WBG成绿色战队,网友直呼辣眼睛,经理说出真相-第4张

Zdz同意了就选择来了WBG,The Shy这边最终是选择休息。

【英雄联盟】LPL最丑队服公开,WBG成绿色战队,网友直呼辣眼睛,经理说出真相-第5张

原因解释完毕之后,The Shy粉丝还是不依不饶大量攻击俱乐部,后来The Shy亲自下场劝粉丝,结果还是不行,过程中WBG经理是一气之下换上了植物大战僵尸中向日葵的头像。

【英雄联盟】LPL最丑队服公开,WBG成绿色战队,网友直呼辣眼睛,经理说出真相-第6张

而本次的队服事件,正在观众们都在猜测的时候,WBG的经理是直接表示说这个队服就是他选的。

现在观众们都觉得WBG经理是故意的,选绿色就是暗示WBG战队的不理智粉丝,但也有观众觉得选队服这个事情,没有必要说因为场外的一些节奏就刻意地选择丑的队服,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不是因为场外的节奏,去选绿色的队服,看起来则像是审美有问题。

个人认为这个绿色的队服有点太过于乍眼了,一般选绿色队服都会选择颜色稍微深一些的,这次公布的定妆照来看,这个队服的绿色虽然说没有那么浅,但看起来还是别扭,如果颜色再深一些可能会好看点。

但不排除定妆照因为灯光等原因说存在一定的色差,到时候看WBG战队打比赛穿上队服之后是什么效果,或许没有那么丑,或许真的挺丑的,但时间长了之后慢慢就看顺眼了也说不定。

总而言之这次的绿色队服选择,不管从任何角度来说都有些别扭,虽然说绿色也能代表很多好的东西,但在互联网上,绿色一般来说都不是啥好词和好颜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