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03:35:30 作者:原神西风驿站 Language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1张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2张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3张

奥罗巴斯又被称为「蛇神」、「远吕羽氏尊」、「海祇大御神」,是一位魔神战争中的失败者,却也是一位真正为自己的臣民付出一切的“神祇”。
⌈距今约3700年~2000多年前⌋
奥罗巴斯在目前璃月一带地区带领自己的人民生活。而与此同时「天空岛」为了方便自己的统治制定了「七之神座」的制度,当选为七之神座的魔神可以享受到天空岛的任命与庇护,失败的一方会受到之后成为七神一方的清除,因此几乎全大陆的魔神与君王都参与进行了这场举世的争夺之战,魔神战争爆发。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4张但是在战争时期,【奥罗巴斯】却由于自身的实力不足败给了【贵金之神 Golden God】(即摩拉克斯),按照天空岛所指定的规则,与摩拉克斯战斗失败的奥罗巴斯之后大可能会被抹杀或者被限制,于是为了保护自己与信仰祂的民众安全,奥罗巴斯决定逃离璃月这一地带,前往稻妻。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5张而在到达稻妻之后,奥罗巴斯又遇到了同样拥有着强大实力的鸣神(雷电将军)再次落败,逃离了稻妻。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6张⌈魔神战争结束⌋
在失去了一切,失去了归宿,辜负了信仰自己的臣民之后,奥罗巴斯逃至提瓦特大陆的边界「暗之外海」,而在那里,祂遇到了珊瑚的眷属,并与它们缔结了盟约,珊瑚的眷属赐予了祂力量,而祂也为它们提供了生存的空间,并许诺将带领珊瑚一族逃离暗之外海,重回提瓦特内陆。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7张于是奥罗巴斯受到了⌈暗之外海⌋的馈赠。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8张奥罗巴斯身上也因此覆满了珊瑚枝,并获得了全新的力量,祂随后遵守了诺言,从⌈暗之外海⌋来到了渊下宫附近的溶洞。
而这时候的白夜国刚刚逃离被龙嗣所统治的时代,为了维护白夜国的统治,人们选立了⌈太阳之子⌋作为领袖,不料,太阳之子却横征暴敛,构陷忠良。
PS:其实真正的剧情是“太阳之子”在当时已经成为了白夜国大贵族的傀儡,太阳之子的做法其实是出自贵族的手笔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9张白夜国的人民不满太阳之子的统治,组织反抗军决定推翻旧朝,改立新朝。为了阻止反抗军,太阳之子使用了【龙骨花凝珠】作为武器,让他们一直沉浸于自己的“幸福”中。
白夜国的反抗组织因【龙骨花凝珠】带来的幸福感而逐渐走向瓦解的边缘,白夜国也一直承受着太阳之子的统治。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10张直到某一天,一位少年与伙伴打赌,要去白夜国外摘一朵【龙骨花】,但他却在山洞里见到了一只身上覆满珊瑚,从未见过的白色大蛇即奥罗巴斯,少年看到祂虽然恐怖、庞大,非但不怕,反而觉得对祂格外亲近。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11张而奥罗巴斯见到他只是一个人类,也并未伤害他,而是因能相遇的缘分问他有何愿望。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12张「试问,你能做我们渊下之民的神吗?」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13张「想让我成为海渊之民的神吗?」
奥罗巴斯望着少年,可能在当时,祂也在心中想起了自己所曾失去的一切,祂的尊严、祂的生活、祂的子民—祂已经经历了太多的失去,祂已经受够了。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14张巨蛇向它们递出了自己的宝珠-⌈证誓明瞳⌋,并对他说道:
「那你便在此证誓明瞳之前立誓吧。⌋
「我与珊瑚之眷属也是如此结盟的。」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15张男孩将奥罗巴斯指引到了自己的居住地,并对自己的同胞说了这件事
「你们忘记了斯巴达克先师的教导吗?」
「不能崇拜神,一切都要靠我们自己!」
白蛇没有说话,它尊重海渊之民的意志。如果愚昧的崇拜,被这新来的信仰打倒,对于抗争的人们来说,无疑是一种侮辱。
奥罗巴斯看到了白夜国人民的犹豫,于是为了使他们安心,也是为了使自己坚定:
「那我便在此证誓明瞳之前立誓吧。」
「—如我丧失曾经一切时那样。」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16张于是,白夜国的反抗组织接受了奥罗巴斯,并使祂成为了反抗组织新的信仰之神。
至此,奥罗巴斯再次为了信奉着自己的人类而战,为白夜国人民重挽和平;祂先是颠覆了太阳之子的统治,然后驱逐抓捕龙蜥并为他们开设研究龙蜥的实验课题。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17张他们所获得的其中之一作品便是制作了能植入龙蜥体内,不产生排异现象的⌈血枝珊瑚⌋。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18张祂还彻底整顿了白夜国的统治制度,将其分为三个势力:
代表奥罗巴斯的【海祇御使】;
代表民众的【现人神巫女】;
代表白夜国武装力量的【地走官/幽冥判官/克托尼俄】。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19张白夜国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和平。奥罗巴斯在白夜国找到了记录着世界一部分真相的往事,遭到了天空岛的注意。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20张又过了一段时间,或许是受到了某人的指示,奥罗巴斯下令,命所有白夜国民改名换姓,学习稻妻文字和传统文化;销毁所有海祇纪年元年之前的档案,卷宗序号废止“阿尔法、贝塔、伽玛、德尔塔、艾普西隆” 古海祇语字归档分类法。
PS:这里其实是奥罗巴斯避免天空岛之后会对自己的子民不利,封锁了往事的真相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21张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22张再之后,也许是得到了某人的许可,奥罗巴斯折断身上的珊瑚,为白夜国民开辟了一条通往地上的道路,在海面之上用巨大珊瑚搭建了一座可以生活的岛屿,名【海祇】。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23张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24张至此,奥罗巴斯封禁了与白夜国有关的一切。其实祂折断了背上的珊瑚,也就意味着奥罗巴斯的力量严重受损,尽管祂明知道这么做可能会使得祂自己失去保护自己以及子民的力量,但祂却还是为白夜国人民创造了一个重返地面的机会。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25张祂在保留了【现人神巫女】为统领政事高府的基础上,设立以神宫为高府,【现人神巫女】执掌大小一切事务,并统领政事、祭典。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26张时间一点点的流逝……
⌈距今约1000-1700年前⌋
再之后,海祇岛民在岛上安稳居住生存,但由于海祇岛土地过于狭小与贫瘠,海祇岛民向奥罗巴斯请求东扩,争取更肥沃的土地。
奥罗巴斯没有否决,但只是以沉默回应。但是,由于土地过于贫困,人民经常无法满足基本的生存需求,于是,在许多年中,子民们再三的祈求奥罗巴斯东征。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27张最终奥罗巴斯为了自己的臣民决定进行东征。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28张就这样,待一切准备就绪,奥罗巴斯率领已经训练好的战士、舟船和海兽、波涛与云团,在鲸歌的陪伴中向东方肥沃的土地发起了侵攻.......
PS:最根本的原因是奥罗巴斯了解到了祂不应该了解的事情,为了不牵连自己的子民,并为自己的子民谋求一个可以在阳光下生活的机会,祂一心求死。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29张就在这一天,雷光出世,狂风骤起,山峦崩摧,天空刮过一道闪光,这天地也见识到了这世间所罕有的一刀:它也具有着真正能够劈开山峦、化作神威、战胜一切敌人的能力......雷神与奥罗巴斯战斗的地方被后人称为无想纫狭间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30张最终,在这一刀之威下,奥罗巴斯毫无悬念地战斗失败了。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31张但是其实,祂在出征之前便已经知道了战争的结果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32张祂所出征的一切原因,其实更根本是祂与天空岛的约定: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33张祂也因为遵守了与天空岛的契约,以自己自杀的方式终于让自己的臣民获得了享受阳光的权力。祂以自己的死,换来臣民的生,我想,在那一刻,祂所想的肯定是:“我无悔于七神,无悔于臣民,更无悔于自己!”吧!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34张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35张最后就用一段评价来结束这一次的人物志吧:
“世人口中懦弱逃命的神啊,史册书里失去一切的神啊,他最后一次臣服于天理,最后一次奔赴必败的战局,是因为爱那些人类,所以这一次决意战斗到底,所以这一次,即使必死也不可以逃,即使必败也要一直坚持下去。”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36张
原神·奥罗巴斯人物志——为什么说魔神都爱人?我想祂便是答案 - 第3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