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纵横宇宙》动画师抱怨工作条件太难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5 12:30:43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期,漫威电影的质量出现了一些下滑,与此同时,与漫威合作的特效人员也表达了他们的不满。早在去年,就有很多特效工作人员抱怨他们的工资待遇不公平,并且遭受着过度的压榨。最近,《蜘蛛侠:纵横宇宙》这部动画电影也被外媒Vulture揭露存在类似的问题。


《蜘蛛侠:纵横宇宙》动画师抱怨工作条件太难了-第0张

据悉,有四名离开该电影制作团队的动画师指责该项目的工作条件“异常艰难”。除了每周需要工作七天,每天超过十一个小时外,他们还不得不反复修改作品,这种状态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这些离开的工作人员还表示,“不可持续的工作条件”导致大约一百名美术人员在电影还未完成之前就选择了离开。

美术人员将这部电影制作中的困难归因于Phil Lord的管理风格,尤其是在初期的规划阶段。据他们表示,Phil Lord似乎无法将3D动画的概念具体化,而更喜欢对已经完全渲染好的作品进行修改。在最后的渲染阶段,美术人员被迫返回绘图板上,不得不进行多达五次的修改。

有人指出,“作为制作人,Phil凌驾于所有导演之上。虽然导演们负责指挥,但如果Phil的意见与他们的意见相矛盾,那么他的意见就会优先被采纳。他们必须按照Phil的要求去做。因此,一直有各种变化和删减。对Phil来说,没有什么是最终确定的或被批准的。没有什么是真正稳定不变的。他们不断地要求我们做得更好。”

然而,索尼高管对于关于Phil Lord管理风格的这些说法表示质疑。索尼高管Amy Pascal承认,在电影的叙事和视觉方面确实进行了重大改变,但她表示,当超过一千名美术和技术人员参与电影制作时,大约一百名艺术家离开并不足为奇。

由于反复的修改,原计划于2022年4月上映的《蜘蛛侠:纵横宇宙》一开始被推迟到2022年10月,然后又被推迟到2023年6月。

《蜘蛛侠:纵横宇宙》动画师抱怨工作条件太难了-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