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模式策划发癫随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7 09:46:12 作者:阿彦哥哥抽中一次奖 Language

#PUBG模式策划大师# 

    一巨人模式

4v60

人类在3座城墙里防守,而4名巨人选手可以从10大巨人里选择自己的巨人能力,比如超大巨人模式,可以增加100倍血量,野兽巨人可以扔石头攻击人类的攻击设施和防御设施,铠甲巨人给自己人加盾………

巨人赢两种选择,打破3座城墙是第一种。

然后攻破城墙后,人类的武器装备就会升级,变得更强大。

第二种赢法就是,人类的最终目的就是守住城内的一个女人,一旦她被吃掉,就会解锁1分钟倒计时,所有人类拥有变身巨人的能力,但是一分钟之内杀不掉4名巨人选手,人类就失败了。

【PC游戏】模式策划发癫随笔-第0张

二生化狼人模式

开局30个人准备跳伞,随机5个人在飞机获取到自己身份是狼人,但是他们的身上也会出现狼人标记闪烁10s,随后大家可以在飞机上交流,有2名猎人在飞机上就持有银制枪支,子弹数量1,可以选择射杀他所认定的狼人,当然了,会有友军伤害,可能会射杀平民。

狼人攻击平民后,平民会在下飞机后加入狼人阵营,猎人无法转化,但是可以承受五下攻击后才会死亡,死亡后枪支掉落,狼人无法拾取,平民可以。被转化的平民也不能拾取,平民如果拾取后被攻击就会再次掉落枪支。

倒计时1分钟后,飞机上开始刷新25个跳伞包,其中5个跳伞包固定刷靠近狼人附近,也就是必须会有5个人死在飞机上。

由于狼人在飞机上就可以感染平民,所以平民必须选择协助猎人攻击,或者躲藏等跳伞包刷新。

被转化的狼人在下飞机后拥有夜视能力,困难模式下黑夜是狼人阵营最好的伪装。而本来被选中的狼人本体更加强大,可以自行选择在合适的时候按“f”进入狂暴模式,可以增加更多的抗伤能力。

人类团灭则狼人获胜,反之亦然。


三,暴力摩托车模式

当然了,道具赛,可以加入啤酒瓶香蕉之类的道具,补充体力用的,嗯嗯

#roll游戏#     #roll#    #steam游戏#   #pc游戏#  #盒友日常# 

结尾福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