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斗地主最难缠的三位武将,精神折磨一整局,赢了也等于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6:57:40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建议将军小道”的玖见三国。
整日里说大宝阴间,些时候觉得大宝还挺好的。即使大概率输,不过节奏快,输赢顶多两三轮就能看到。而有些武将,不但赢不了,还特别折磨人,软刀子慢慢磨,打完一局气都要气死。这里就和大家说说斗地主“三贱客”。

三国杀:斗地主最难缠的三位武将,精神折磨一整局,赢了也等于输 - 第1张南华老仙
“御风”: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进行一次御风飞行。若失败,你摸X张牌;若成功,你可选择至多X名其他角色,其下一个准备阶段进行判定:若结果为黑色,其跳过出牌和弃牌阶段;若结果为红色,其跳过摸牌阶段(若选择角色数不足X,则多余的分数改为摸牌,X为御风飞行得分)。
三国杀:斗地主最难缠的三位武将,精神折磨一整局,赢了也等于输 - 第2张跳摸牌阶段会缺牌,即使是拥有“勤政”“集智”这种刷牌技能,照样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多来几次只能被动挨打。跳出牌阶段不能控制不能输出,即使想回个血都很难,对依靠回合内爆发的武将拖累尤其大。相当于每回合稳定给你贴一个延时锦囊,这谁受得了?斗地主只要遇到对面有南华老仙,就很难赢。唯一希望就是南华老仙小游戏难度高,对面小游戏失败。
三国杀:斗地主最难缠的三位武将,精神折磨一整局,赢了也等于输 - 第3张杨仪
“共损”:出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以弃置两张牌并选择一名其他角色,然后你指定一个基本牌或普通锦囊牌的牌名,直至你的下个回合开始前或你死亡时,你与其均无法使用、打出或弃置该牌名的手牌。
一般会被共损【杀】,走几轮后就再也出不了牌,只能被动挨打。除非摸到【乐不思蜀】锦囊让杨仪不出牌,或者用【兵粮寸断】让杨仪没牌发动技能,不然就是控到死。
三国杀:斗地主最难缠的三位武将,精神折磨一整局,赢了也等于输 - 第4张界满宠
“峻刑”: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任意张手牌,然后令一名其他角色选择一项:1.弃置等量的牌并失去1点体力;2.翻面,然后摸等量的牌。
不想翻面就掉体力。私认为论恶心程度,界满宠比起前面两位还是要稍好一些。大家有被“三剑客”折磨过吗?
关注小玖一起聊三国杀,么么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