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LG经理回应:给Tabe国产教练最高薪资,但他临时提出其他诉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7 16:08:04 作者:阳光城下我和你 Language

大家好啊,最近我们LPL联赛的冬季转会期窗口也是开启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大部分队伍都比较确定了明年的阵容了!

【英雄联盟】BLG经理回应:给Tabe国产教练最高薪资,但他临时提出其他诉求!-第0张

昨日,BLG战队官宣:Tabe教练成为自由人以后,而Tabe教练也是发文接下来会消息一段时间,随后BLG战队经理发文回应:私信里收到很多关于tabe教练的问题,节奏也比较大,我这里统一回复一下,首先,我们2023年的合作整体上来说是愉快的,也是认可他的工作的。世界赛结束后我们也优先考虑继续和他合作,在前几天双方达成共识之后我们婉拒了其他求职教练。我们给到的待遇据我们的了解是LPL教练前三,国产教练最高。在昨天俱乐部给他确认合同准备签约时,他临时提出了一些其它诉求并在我们还未给予答复的前提下发了微博,随后我们也连夜进行沟通,最终收到的反馈是他准备休息一段时间后,往直播及自媒体内容方向发展,我们也表示尊重并祝福。

【英雄联盟】BLG经理回应:给Tabe国产教练最高薪资,但他临时提出其他诉求!-第1张

请粉丝们放心,我们仍然会积极补强教练组,寻求合适人选。感谢大家今年的支持,明年会更好。

【英雄联盟】BLG经理回应:给Tabe国产教练最高薪资,但他临时提出其他诉求!-第2张

总结一下,按照BLG战队经理透露的消息来看,本来BLG战队已经和tabe教练谈好了,马上就要签约合同的时候,Tabe教练提出了一些其他的请求,但是这些诉求对于BLG战队来说不能接受,所以Tabe教练在那一天晚上发文找工作,后续可能协商没有好,才官宣了Tabe教练成为自由人!

【英雄联盟】BLG经理回应:给Tabe国产教练最高薪资,但他临时提出其他诉求!-第3张

大家觉得明年Tabe教练离开BLG战队,对于BLG战队影响大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