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关于海灯节第一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1 20:52:52 作者:飞花轻似 Language

#原神3.4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大家好呀,


先给大家拜个早年。

【原神】关于海灯节第一幕-第0张

今天是原神3.4版本的第二天春节的活动剧情也已经开始了,做完剧情的我只想替钟离说一句,我的笋呢?说好的替我采笋的。结果你们怎么还去找了七星,甚至还去看了奇怪的音乐的来源?

【原神】关于海灯节第一幕-第1张

仅仅只是第一阶段的剧情,就看出来了,海灯节的重要性,每一次海灯节出现的角色都是最多的。

【原神】关于海灯节第一幕-第2张

无论是我们刚刚和大家见面的我瑶瑶,还是好久不见得辛焱,整天犯困的甘雨,勇于创新的刻晴,依旧在调查的夜兰,还有无敌的萍姥姥,我们的大富婆凝光,在短短的第一个剧情里面就已经出现了这么多角色,海灯节真的是排面拉满。

【原神】关于海灯节第一幕-第3张

不仅仅排面拉满,坑也是挖了不少,不仅仅是枫丹的乐手寻找故事的来源,亦或是音乐海灯节的举办。不过,过两天,相信我们大家就可以迎来盛大的海灯节。

【原神】关于海灯节第一幕-第4张

第一小节,最打动我的是在萍姥姥和凝光对现在音乐的看法,尤其是萍姥姥的话,言语虽然可能不通,但音乐却是相通的。

【原神】关于海灯节第一幕-第5张

但后面的那段盗宝团的剧情,却也告诉我们音乐有时候不仅仅带给我们交流,也会给我们带来恐慌。

【原神】关于海灯节第一幕-第6张

这一点,我感觉是编剧写的很好的地方,对于音乐,我们总是联系到美好的地方,却总是忽略了音乐有时候也会带给人们一些不好的体验,让人们回忆起不好的经历。

【原神】关于海灯节第一幕-第7张

先说这些吧,期待后续的剧情,另外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