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骑士团重生》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与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_角色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09:44:02 作者:D1eWithMe Language

角色介绍
丹尼姆·帕威尔

来自港都戈亚提。威斯塔人。

一年前,戈亚提遭到罗史洛利安黑暗骑士团袭击时,其父普兰西被带走。此后,他便与姐姐卡图雅、发小麦斯一同加入威斯塔反抗军,展开抵抗活动。

《皇家骑士团重生》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与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_角色介绍 - 第1张

麦斯·波赛克

来自港都戈亚提。威斯塔人。

丹尼姆的发小。一年前,戈亚提遭到罗史洛利安黑暗骑士团袭击时失去了父亲,其母亦已去世,沦为孤苦伶仃之人。对遭受巴格拉姆、嘉尔加斯坦两民族压迫的现实深感愤怒,以提高威斯塔人的地位为目标行动。

《皇家骑士团重生》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与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_角色介绍 - 第2张

卡图雅·帕威尔

来自港都戈亚提。威斯塔人。

丹尼姆的亲姐姐。故乡戈亚提遭到黑暗骑士团袭击后,与丹尼姆、麦斯一同加入了抵抗组织。

自年幼丧母之后,便代替母亲照顾家人。受父亲普兰西神父启蒙,进行着祭司修行。

《皇家骑士团重生》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与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_角色介绍 - 第3张

兰斯特洛·汉米尔顿

原新生杰诺比亚王国圣骑士团团长。来自夏罗姆的都市巴尔那。杰诺比亚人。

因骑士团的丑闻激怒了托利斯坦国王,被剥夺地位、放逐国外。与丹尼姆等人一同救出被幽禁于艾摩里卡城的荣威公爵后,加入了威斯塔反抗军。

《皇家骑士团重生》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与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_角色介绍 - 第4张

沃连·姆恩

原新生杰诺比亚王国魔法团团长。出生地不明。杰诺比亚人。与其说是占卜师,其实更接近预言家的老者。与圣骑士兰斯洛特一样,因丑闻受到处分,被剥夺地位、放逐国外。

《皇家骑士团重生》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与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_角色介绍 - 第5张

卡诺普斯·沃尔夫

原新生杰诺比亚王国魔兽军团团长。来自夏罗姆的都市佩夏瓦尔。杰诺比亚人。

与圣骑士兰斯洛特一样,因丑闻受到处分,被剥夺地位、放逐国外。与丹尼姆等人一同救出被幽禁于艾摩里卡城的荣威公爵,以此为契机加入了威斯塔反抗军。此后便与丹尼姆一同行动。

《皇家骑士团重生》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与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_角色介绍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