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级雅集诚招活跃知府|江南百景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4:12:06 作者:深蓝 Language

千里江山美如画,最抚我心是江南。时间,是最好的见证,心之所向,身之所在,于刹那间绽放芳华,志同者,无须多言,道合者,心有灵犀。春华秋实,夏蝉冬雪,夏蝉已鸣,画卷已展,此时不来,还等我带着小风车去接你么(⌒▽⌒)介个小车车烫屁股,你敢坐么~


雅集号:CGHVJ94PF
『最美是江南』诚招活跃知府大大共同发展,每天5次免费贡献即可。

2022年7月第二期雅集活动于今天下午5点结束,诚邀各位知府大人备战第三期活动,还有两个位置,等你呦~ 6级雅集诚招活跃知府|江南百景图 - 第1张

雅集每期活动结束前会在雅集群内公示贡献度,每天会有签到提醒。有特殊情况可以提前请假,游戏内或群里留言皆可,微信群自愿加入。

期待各位知府大人的加入,共同绘制这江南水乡的如诗画卷。 6级雅集诚招活跃知府|江南百景图 - 第2张 6级雅集诚招活跃知府|江南百景图 - 第3张 6级雅集诚招活跃知府|江南百景图 - 第4张

2022.07.12
千里江山美如画,最抚我心是江南!~这里,有不羁的风;这里,是自由的魂;这里,等待唯一的你!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不管是社牛还是社恐,不管是大佬还是萌新,雅集之内一视同仁,雅集之外亦可对酒当歌!
附庸风雅,大可不必,雅俗共赏,方显我辈本色。春花秋月,夏蝉冬雪,『最美是江南』这千里画卷已徐徐展开,润笔泼墨,你~不心动么!~
6级雅集诚招活跃知府|江南百景图 - 第5张筑景小攻略
1、建造顺序从左至右,由低难度→中难度→高难度(1个小旗子是低难度,2个小旗子是中难度,3个小旗子是高难度)

2、右上角是助力特殊居民,拥有该人物可以额外增加贡献分2-4分,每个建筑修建进度条满后贡献分会减半只额外增加1-2分。

3、快速增加贡献技巧:优先选择完成16+4=20的任务,每天5次免费任务贡献就能得到100分,轻轻松松完成每期贡献目标。

4、所有建筑修建完成后,贡献值会减半,变成6+1=7或者8+2=10的贡献分数,但得到的铜铃不变,依旧是一个任务得到20个铜铃。
6级雅集诚招活跃知府|江南百景图 - 第6张 6级雅集诚招活跃知府|江南百景图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