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攻略(菜比版)|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22:32:58 作者:Ryde Language

气抖冷,我昨天连死两次赶紧过来看攻略,然后就是接连暴毙,这些写攻略的人是不是不知道什么叫新手(菜比)?
首先,别看别的攻略说的什么攻速流,盾反流,没有天赋做底子都是扯犊子。萌新拿着三个垃圾天赋能打通关的,都是游戏天才。所以萌新(菜比)要通关的第一步,就是刷天赋(SL大法NB),例子:
萌新攻略(菜比版)|异世轮回录 - 第1张这TM是八岁?我刚玩的时候,15岁了都才差不多这属性,这个是我的号,天赋点的都不多,纯纯天赋加成。
萌新攻略(菜比版)|异世轮回录 - 第2张14岁左右,把老婆好感刷到一级,就可以在15岁,第二副图刷出来前通关第一副图。
推荐刷的天赋:神之子(朴实无华且离谱)健身达人(无脑堆体质随便过)点石成金(搞钱搞钱买属性!)技能达人(一堆技能不用升级,回血防御伤害全加,非酋用了都说好)

第二点,新手加点别想着整花活,老老实实的专点体质,这游戏萌新想通关最重要的就是血要厚。(我6/7000血拿个回血加伤害的神器还担心伤害?)
装备尽量选择词条带加血的,
闪避懂的都懂,
格挡打第三个宿敌BOSS属性不够会暴毙,
攻速流需要天赋和属性好,
防御流需要天赋,属性,神器好,不然打第二幅图的BOSS都够呛。

萌新老老实实的跟我一样刷两个能用的天赋,堆体质和回血,很容易就过了。

注意事项,萌新在升级选技能的时候,在不熟悉这游戏前不要尝试那些花里胡哨的技能,像弃甲,降攻速这些技能宁愿不学也不要选。
如果你刷天赋的时候觉得天赋难出好的,可以先想一下自己白给了多少次,不够10次可以速刷去白给,那样好天赋比较容易出(字都写在天赋刷新处了)
至于剩下的骚套路可以在对游戏有一定的理解后去尝试,一味抄作业就少一半乐趣。

至此,如果你看了我的攻略还是打不过,建议留个言,让我看看居然还有比我还萌新攻略(菜比版)|异世轮回录 - 第3张那样的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