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五女骑大风车口水日记|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20:24:18 作者:偶米噶 Language

刚打了一把骑士梦魇森灵大风车过了,刷了很久开局。大风车核心:旋风斧,应急干粮,拳击,盾牌格挡。
第一层,开局找隐者秘药或加一点行动力的祝福,第一层拿到拳击,在开五月章前删了两次牌,开了又用了45删了一张恶作剧。

第二层疯狂绕怪,找旋风斧和应急干粮和盾牌格挡,幸运除了应急干粮都找到了,开始跳过商店和宝箱,潘多拉祝福选加80金币章节结束金币清零。然后酒馆再忘掉两张牌。(这时由于卡组普攻太多和前期过度拿的灵魂打击,除了核心三张攻击牌,还剩下3张没用的攻击牌)
第三层拿了正义审判,前几只要苟住输出,后面伤害爆炸,相对而言的也不能拖太久,怪物涨攻击太快了。一直在走路口找酒馆删卡,删商店和宝箱,两次药剂都吃了加血上限,庆幸找到了应急干粮大风车成了,而可惜酒馆后面再才来。怪非常凶,sl刷了很多次,因为有的怪自带反伤,虽然卡顺序相同,一直都在找卡牌打出最优解。因为和攻击牌没删干净,碰见强力怪只能复制旋风斧赌概率,打出顺序和回合不同,旋风斧触发攻击牌就不同,反之同理。没血的话好几次博上限,剩个10血左右才去吃回血池塘,快升级就不去吃,剩个低血开骑士二技能,就挺过大部分怪物。尴尬的是碰到两个强力怪和酒馆,这时除了旋风斧子触发的四张还剩两张废物攻击牌,,酒馆删了一张,再删一张就真无限了,可是要90金币,我只有80多,另外血限100多剩下40血怎么刷sl都打不过两个小怪也没技能,只能忍痛强行删了酒馆放弃真无限(有可能旋风斧中途破产,中断)补池塘补到100血,硬消耗60血把两个小怪之一打过,后面就没什么大问题了。要注意的就是前两层不要跳怪,尽量用隐者密药和灵魂打击加血限,利用好技能和升级回血,池塘绷带回血,分开使用。药剂买一次经验,第三层才能跳一次小怪(实在过不去的那种)不打,要不打第三层首领经验没升级,没血打不过。
由于技能间接使用,虽然攻击牌有五张假无限。最后第四层就没什么大问题了,前三只只用了40血,打穿山甲时候剩下60血,第一回合打出60伤害不让他叠buff,后面就阻挡不了他叠buff了,后面回合用旋风斧和盾牌格挡狗住,攻击牌除了留一张触发旋风斧全打出(因为假无限,有可能旋风斧没有触发拳击),正义审判输出,打完剩下20多血。用池塘补到60血(血限100),在商店捞了一张119金币的吸血刀,前面除了血限升级就只拿了金币和装备槽,就直接上了。打森灵双技能刷新,就很轻松了,假无限(五张攻牌)加上一技能复制旋风斧,正义审判不断记录伤害滚雪球,最后一回合正义审判打出172伤害结束。
想了好久还是大风车容易,因为深林有个技能,一回合拆一张装备,每回合增加,否则扣30血,我寻思深林血太厚了莽不掉,抽装备速度又不如他拆装备速度,就用大风车了,当然我没开日记那些好卡和奇葩怪物,就是想要体验一把正统大风车对局,还在三层拿到正义审判挺舒服的,过了开心,再也不打梦魇骑士森林了,太难受了。

梦魇五女骑大风车口水日记|月圆之夜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