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赛事快报】CBL2022冬季赛 YS VS BZZW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6 09:55:18 作者:纪桑2333 Language

单局战果:

YS VS BZZW 0:2 

地图:黑轮峡湾

对局总括

两局战斗BZZW进攻防守端双胜YS,以大比分2:0拿下比赛

战术分析:

第一局:

       作为首局进攻方的YS选择利用城墙缺口,分兵在A、B门双线进攻,多轮进攻下, B点先被攻破,B点等外围阵地和河滩接连丢失,双方在C点周围架好器械互相消耗,守方BZZW有近半重甲武将,对C点的防守十分严密,就在YS犹豫之时,BZZW选择了主动出击,他们的骑兵队冲穿YS部署在甬道的主力部队,YS痛失大量武将军团,随之丧失了全部主动,首局宣告结束。

第二局:

       BZZW持攻方,B门佯攻后,他们强进A点得手,因为武将死亡过多,YS来不及在B点和C点布防,开局仅五分钟,比赛已经进入大本决战,而YS并没有因前期劣势而失去斗志,他们在后补和本阵的攻防中多次击退BZZW的进攻,只可惜前期的溃退让他们兵力损失过大,最后还是遗憾告负。

       纵观全局,两支来自国服的战队都充满战斗意志,但从经验和技战术水平来看,BZZW略胜一筹,果断的战场决断和大开大合的攻防转换是他们制胜法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