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Kylar采访:赛事期间我花更多时间伴gla1ve左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04:35:2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ENCE拿到了Major门票!

在成功晋级Major之后,ENCE选手Kacper Walukiewicz | Kylar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CS2】Kylar采访:赛事期间我花更多时间伴gla1ve左右-第0张

Q:恭喜你们获得了Major参赛资格。你现在有多高兴?

A:我很高兴,这对我们来说超级重要。我们昨天进行了一次非常激动的谈话,内容就是我们让自己失望了,我们其实可以做得更好。在此之后大家都很努力,可以从来没有在赛前这么认真地钻研过。这是种超赞的感觉。

Q:你刚刚击败了Astralis,你说你从来没有像这场比赛那样认真钻研过。赛前Lukas Rossander | gla1ve对你有什么特别的话说吗?

A:并没有,但我们知道赢下Astralis对他来说很重要。上一次(战胜Astralis)他很激动,这一次他也是如此,但与Astralis比赛并无什么特别之处。我们知道ENCE能战胜他们,因为我们在卡托维兹就做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必须拿出我们的绝佳实力,而我们也做到了。

Q:你提到了ENCE的绝佳实力。但本次RMR一开始你们的状态并不好。被Spirit打了个13比0。你是如何从第一天的比赛中触底反弹的?

A:第一天的比赛就像是热身赛,我们打得非常糟糕。我们的比赛空间很大,对手让我们可以正常摆扑。我们也有计划,但就是无法正确执行。当然Spirit的枪法很准,而我们没有很好的沟通,因为我们打得不多。第一场比赛时我们没有适应线下的环境,所以我们需要更多地在酒店比赛。

第二场比赛是在同一天,所以我们互相鼓励,说我们要有信心,然后开始磨合。我们在GamerLegion的比赛中也打得很好,紧接着我们就被Vitality支配了。我们仍然需要找到一致性,因为我们是一支新队伍,还没有进行太多训练。我们还需要很多时间来摸索,但我很高兴我们达到了自己设定的目标。

【CS2】Kylar采访:赛事期间我花更多时间伴gla1ve左右-第1张

Q:你们今年开局不错。成功打进卡托维兹淘汰赛,这对你们来说非常特别。现在你们又获得了哥本哈根Major(gla1ve主场 )的参赛资格。我猜ENCE队内的氛围肯定很好吧?因为你们帮助彼此实现了梦想。

A:大家的梦想都是在Spodek比赛。Paweł Dycha | dycha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没晋级过卡托维兹,所以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一直想在观众面前比赛。那也是我和Krzysztof Górski | Goofy的第一次,感觉太棒了。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觉,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体验了。现在我们为gla1ve赢得了主场作战的机会,还可以在赛场上为他加油助威。

Q:卡托维兹的表现是不是让你们信心提升不少?

A:我觉得我们有点过于自信了。我们仍然需要努力。虽然之后没有太多时间准备,但我们知道要努力的方向。我们需要在团队和个人能力上都有所进步。因此,卡托维兹给了我们很多比赛之外的信息,让我们了解了比赛的常规以及如何帮助我们集中注意力。卡托维兹的成功是我们可以走到今天的重要原因。

Q:目前ENCE队内的反应如何?毕竟你们是四名波兰选手+一名波兰教练+一名丹麦指挥的组合。

A:赛事期间我花了更多时间伴gla1ve左右,而非和波兰小伙伴们一起。我们试着多说英语,或许有时候波兰语说的太多了。但有gla1ve的情况下总是尽量说英语,避免他不自在。我们在比赛之外的关系也很好,而且大家都很自律。训练之余大家经常一起行动,这种感觉很好。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