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武功疾如迅雷的神刀斩玩法|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0:01:14 作者:蝙蝠侠是个不错的对手 Language

玩刀就不得不提有两个5级buff的强大武功神刀斩了,因为这两个buff就算是自创也就只能有一个级别3的或者只拉伤害的猛攻4了,但那样又不如去耍其他武器。
围绕这个武功的buff而搭配这套高机动打击流正是这套玩法的精髓,不多废话直接上武学搭配↓

—————分割线—————
十武功疾如迅雷的神刀斩玩法|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1张十武功疾如迅雷的神刀斩玩法|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2张武器铭刻选择灵动和千变十武功疾如迅雷的神刀斩玩法|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3张-首先是4桃花,绝大多数套路都建立在这之上,没什么好说的,提供要的千变和灵动。
-既然用神刀斩了那就再凑个青龙会,我们的高速度和这个非常搭,灵犀指提供破招增加生存能力。
-高速度那肯定就少不了灵动连锁,使用金雁心法和玉女心诀这两个优秀内功配合4桃花获得大部分基础能力; 烈阳神功也是标配了,提供主要的buff翻倍效果和江湖、纯阳连锁。
-最后一个可自行替换其他内功,但是跟我们这套最搭的还是吸星大法。高攻速吸气很重要; 高移速背击锦上添花,因为只有15%而且打僧人几乎无效。
—————分割线—————
我们这样搭配就有6灵动和几乎常态的神速5神行5甚至翻倍,行动次数和移动距离都通通拉满而且能很好的在一次buff内打4下平A和青龙翻倍的神刀斩,节奏和手感都相当好。虽然只有3千变但打击次数更多!
门派推荐白月神教,加臂力和身法进一步强化,而且可以更快的凑到6灵动,并拿到吸星大法,3颗忘尘丹也刚好够用。
队友推荐黄常,给对面上烈焰debuff我们追着打很快就能给对面减员。
—————分割线—————
前期就把门派贡献拉满尽早学本派的功法,然后偷师碧海潮生剑金雁心法和落花神剑掌(找用拳的队友送到一颗心好感进行拳掌训练)
4000功力拉苗疆祝融殿的白丹枫送到两颗心好感进行技艺请教学到2级炼丹拉张无极,然后冲一波狭义75拿下郭汗青拉黄莺(看广告加行动力做,然后再看广告消除惩罚,你后期不要软猬甲或嫌麻烦可以不做,但我还是推荐做了好)
12000功力拉桃花岛梅寒云拿漫天花雨,22000功力拉光明顶谢鑫后期拿屠龙刀,42000功力80名声拉桃花岛黄乐师拿4桃花的最后组件—弹指神通。
然后去六扇门那学灵犀指法和追魂阁那学神刀斩(保留6灵动遗忘玄天心法,3千变则遗忘日月剑法)
成为门派护法后练满辟邪无影剑和吸功大法就可以去和张无极拿烈阳神功和谢鑫的屠龙刀,最后当上掌门就去找幽墓派的林慕阳比武拿玉女心诀。
最后忘掉另一个白色武功和辟邪无影剑就差不多了,做江湖传闻和比武拿到需要的石头铭刻个灵动和千变就大功告成了。

10武功里相当不错的一套,有一定的强度,而且buff翻倍满地跑更是快乐的不要不要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